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奥菲莉娅(神官)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更新完毕。



=============================

【第一段剧情后大圣堂内触发:奥菲莉娅&塞拉斯(学者)】
塞拉斯:……
奥菲莉娅:这是怎么了?您似乎有些心神不宁。
塞拉斯:不,我没想到竟会有亲眼看到式年奉火仪式的这一天到来。要叫我不兴奋也很难啊!
奥菲莉娅:果然,塞拉斯先生是了解式年奉火的啊。
塞拉斯:当然!从Flamegrace携带火种,前往其他城镇注入火焰——这可是20年一度的圣火教会重要的仪式啊。虽然式年奉火广为人知,但要遇上仪式还是很难呢。这真是,无比贵重的体验!
奥菲莉娅:呵呵,就算是为了塞拉斯先生,也要把事情善始善终才行呢。


【第一段剧情结束后触发:奥菲莉娅&阿芬(药师)】

阿芬:嘿嘿……这附近长着少见的植物呢。“シシノミ草(猪肉草)”和“アマヨモギ(甜艾草)”……这些能拿来做药材。在进行药师修行的时候,从来没有为了采集药草跑这么远过呐。
奥菲莉娅:诶嘿嘿……是这样啊。
阿芬:快看,这种叫做“シロガネバナ(白银花)”。白色的花有解热功效哦,和淀粉还有蜂蜜混一混……
奥菲莉娅:哇啊…好厉害……!
阿芬:是吧?这种对药师来说是入门级……
奥菲莉娅:这么美丽的花……我还是头一次见!
阿芬:啊,注意那边去了?嘿……你中意的话,给你吧。
奥菲莉娅:非常感谢!您真温柔呢,阿芬先生。
阿芬:那、那种花随时都能摘给你啦……好了,走吧。
奥菲莉娅:呵呵,我很高兴。
(阿芬:好、好可爱……)


【第二段剧情后触发:奥菲莉娅&普莉姆罗泽(舞娘)】
普莉姆罗泽:那孩子的胸针,是母亲的遗物呢……
奥菲莉娅:……是啊。
普莉姆罗泽:我也来帮忙,奥菲莉娅。一起找吧。
奥菲莉娅:好的,普莉姆罗泽小姐!
普莉姆罗泽:那么,首先从这一带……
奥菲莉娅:啊,没关系吗?以那样的打扮钻进树丛里……
普莉姆罗泽:……怎么了吗?
(奥菲莉娅:衣服开衩,大胆的让人看自己的脚……虽然想说说她,但似乎已经晚了。)
普莉姆罗泽:……你在脸红什么?快点去找吧。这样的话,那些孩子也能恢复原样吧?
奥菲莉娅:是、是……!


【第三段剧情结束后触发:奥菲莉娅&托蕾莎(商人)】
托蕾莎:姆姆姆……
奥菲莉娅:托蕾莎小姐,这是怎么了?
托蕾莎:达里尔君稍微有点太被周围的人娇惯啦……奥菲莉娅小姐,我去狠狠说教他一发。
奥菲莉娅:等……等等,请等一下,托蕾莎小姐!?达里尔也是遭受了难过境遇的孩子,一股脑责备他的话只会起到反效果……
托蕾莎:没事,我可是商人哦?会给他拿糖去的。
奥菲莉娅:糖……?原、原来如此……!是指像鞭子一样训斥后,再以糖一样的温柔对待吧。
托蕾莎:不,我只是觉得给他糖他可能会听我的话……
奥菲莉娅:……果然,这件事还是请交给我吧?


【第四段剧情结束后触发:奥菲莉娅&翰伊特(猎人)】
翰伊特:叼走胸针的狗吗……嘛,确实有这个可能性。狗会把吃不掉的猎物挖坑埋起来。除此之外还会把玩具收集并藏起来,也就是所谓的收集癖。
奥菲莉娅:那么,达里尔君的母亲的遗物也是这样被……?
翰伊特:狗应该是没有恶意的吧,这种只是他的习性。不过,问题是那片森林。那里不止是动物,还有魔物吧。对我来说,我更担心那边。
奥菲莉娅:也是啊……要是达里尔君和埃米尔君都能没事就好了…
奥菲莉娅:祈祷就交给奥菲莉娅了。——现在,赶紧过去吧。
奥菲莉娅:是!


【boss战结束后触发:奥菲莉娅&特利昂(盗贼)】
特利昂:……
奥菲莉娅:怎么了,特利昂先生?
特利昂:不是……
奥菲莉娅:难道是,在为两人重归于好而感到欣慰?
特利昂:……不是,我没那个意思。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而已。
奥菲莉娅:以前的事情,吗?
特利昂:我也有童年时代,虽然绝对不是一段被老天眷顾的时光吧。
奥菲莉娅:啊,非常抱歉,问了多余的事……
特利昂:……不,没事。我也没在意。话是这么说,但那姑且也是一段回忆。虽然大概都是难过悲伤事儿。
奥菲莉娅:竟然会这么想,特利昂先生真是了不起呢。
特利昂:……这根本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第二章结束后:奥菲莉娅&欧贝利克(剑士)】
欧贝利克:所谓小孩,时常会展现出让大人都为之惊讶的行动力。
奥菲莉娅:……呵呵,真是饱含了真情实感的话语呢。
欧贝利克:……因为我曾经待过的村庄里,也有想让我教剑的孩子。
奥菲莉娅:……你在担心那个孩子吗?
欧贝利克:……不。说不在意是在撒谎,但我没有担心。将话语与剑交织,只要他肯让我教的话我是打算教的。他肯定会好好接受住的——因为我如此坚信。
奥菲莉娅:……真好呢,这样的。
欧贝利克:……怎么了?
奥菲莉娅:不,是我自说自话了。真希望孩子们能够被正直的养育成人呢。
欧贝利克:啊,是呢。


======================

第三章

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