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BS烈火魂-信烈】天廻之歌(脑洞存档)

群里跟别人聊的脑洞存个档,天廻龙信哥x猎人幸村,高虐警报,我觉得我是写不出来这个了……

天廻龙出自《怪物猎人》


设定:

天廻龙,是黑蚀龙的成年体,是能够操作天气的强大古龙种。黑蚀龙成年时会进行并完成一生中最后一次蜕皮,黑蚀龙会蜕下全身的黑色羽翼,露出下表面中金黄色的光辉羽翼化为天廻龙并同时释放出特殊的强力病毒以阻止附近其它黑蚀龙进化成天廻龙,倘若这个时候又蜕皮到一半的黑蚀龙就会因此变成浑沌呻吟者。

黑蚀龙在进化以前没有视力,也没有出色的听觉和嗅觉,只能靠散播鳞粉感知四周。而这些鳞粉会和生物血液中的某些成分混合,形成病毒,感染生物发生病变,这些病毒会让生物的伤口无法恢复,在收到重击时还会造成来自病毒的额外伤害。但是相反,病毒可以靠强大的斗志去克服,一旦克服,生物可以利用狂龙病毒带来的狂龙化效果发动更加有力的攻击,取而代之的是如果这个生物智商偏低,即使克服了病毒也会失去理智。

混沌呻吟者只有一只爪子和半张脸进化成了天廻龙,狂龙化之后会睁开进化之后那边脸的眼睛,是黑蚀龙进化失败之后的样子。

只有一只黑蚀龙能进化成天廻龙,进化成功的天廻龙会阻止其他黑蚀龙的进化。

黑蚀龙是无性繁殖,狂龙病毒里含有天廻龙的遗传因子,黑蚀龙会从因狂龙病病死的生物身上长出来

在《怪物猎人4》里,讨伐天廻龙是最后的主线任务。





然后大概就是这样一个脑洞,高虐警报:

信哥在进行黑蚀龙的生态考察时不幸丧生了。

感染了狂龙病毒的信哥,尸体中长出了黑蚀龙。

信哥因为强烈的意志而成功从黑蚀龙进化成了神龙-天廻龙,大概是想要再见一次幸村也说不定。

这只天廻龙从还是黑蚀龙的时候就不停出现在幸村身边?以前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目击记录呐。

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人类的栖息地附近也很谜啊。

一般的黑蚀龙不会去捕食比较强的猎物,而信哥变成的黑蚀龙是个异常的,会出现在有大型怪物和猎人的地方的类型。

或许他还记得,或许他也已经不是他了。

幸村长大后去调查这种未知生物,发现它会让生物狂化,最终决定要讨伐。

因为它只要生存就会散布鳞粉,更别提为了繁殖还会大量的爆发病毒,即使进化成了神,也是凶恶的灾神啊。

禁足地只有幸村能进去,没有补给,没有换区,一龙一人厮杀到最后。

幸村没认出来对方是谁,这个时候的信哥大概也根本不记得人类时的事情了。

讨伐了天廻龙,就是立派的英雄传人了啊。

(BGM:《光と闇の転生~シャガルマガラ》,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讨论的时候虐的不要不要的,哭死)




然后顺便存个MH4G里天廻龙的诗篇:

天廻りの唄/天廻之歌

闇がその目を醒ますなら 彼方に光が生まれ来て(假如使这双眼苏醒的是黑暗 那么光芒将会自彼方诞生)

大地に若芽が伸びるなら 此方に影が生まれ来る(倘若新芽自大地破土而出 那么影子也将会降临于此)

すべてを照らすは光なれ あまたの影は地に戻り(化作照亮一切的光芒吧 如此众多的影子便可归于尘土)

いずこに光が戻る時 新たな影が生まれけん(当一切都重归于光时 又会有新的影子随之诞生)

やがては影が地に還り 新たな命の息吹待つ(最终影子会重归于土 悄然等待新生的气息)

共に回れや 光と影よ(一同踏上轮回吧 光与影啊)

常世に廻れや 光と影よ(于人世间轮回吧 光与影啊)

そしてひとつの唄となれ(然后化为唯一的诗歌流传于世)

天を廻りて戻り来よ(当天空于轮回中再度到来之时)

時を廻りて戻り来よ(【那个时候】亦将于轮回中到来)


御魂がその目を醒ますなら 彼方に命が生まれ来て(假如使那双眼苏醒的是神意 那么生命将会自彼方诞生)

心がその目を醒ますなら 此方に想いが生まれ来る(倘若使那双眼苏醒的是心灵(人心) 那么思念也将降临于此)

すべてを包むは御魂なれ あまたの想いが力に変わり(化作包容一切的神意吧 将众多的思念化作力量)

命が御魂に帰る時 新たな影が生まれけん(当一切都重归于天时 又会有新的影子随之诞生)

消えぬ想いは御魂に帰り 新たな命の息吹待つ(延绵不绝的思念回归于天 悄然等待新生的气息)

共に回れや 命と心(一同踏上轮回吧 生命与心灵)

常世に廻れや 命と心(于人世间轮回吧 生命与心灵)

そしてひとつの唄となれ(然后化为唯一的诗歌流传于世)

共に歩みて戻り来よ(一同前行直至归来之日)

共に歌いて戻り来よ(一同歌唱直至归来之日)

共に生きるは(共同存于此世的)

魂と想い(是灵魂与思念)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