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登场人物介绍

【《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官方小说】R的手帐2nd

Vol.1 《不是在叫我吗?》

作者:日向もやし(チーム月島) / 翻譯:紅石

企劃:淺野智也

監修:二木達博

イラスト:鈴木次郎

声明:翻译本小说仅用于推广《勇气默示录》系列以及方便同好交流,所有配图均由译者自行拍摄,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请勿转载。


——————————————————




有什么人曾对我这样说道。

不去拯救世界吗……什么的。

我理所当然地回答了。

 

能够拯救的事物,全都会去拯救。

所谓爱的战士,就是这样的人。

 

只要有谁在笑,我也会笑的。

 

最终,不知经过了多少时间…

我将那个约定,完全忘记了。



———————

登场人物介绍

 

林格阿贝尔

我。曾两度拯救世界,究极的爱的战士。虽然作为英雄被称为光之战士是理所当然,但坊间还流传着“变态”这个称呼,真是让人意外。

 

艾尔莉

在我拯救“无限的世界”的旅程结束后,一步步跟来的水晶的妖精。虽然是挺吵,不过于我而言是不可或缺的搭档。

 

伊蒂娅·李

这个故事里的我的女主角。非常可爱,正义感十足,虽然有时做事很随性,但就算这样也还是很可爱。作为艾塔尔尼亚近卫师团长,每天都忙于公务,看来离她飞扑进我的怀抱的那天还会有段时间。

 

提兹·沃利尔

和我一同旅行的伙伴。是个有些木头脑袋,心地善良的好家伙。不,太过善良反而有些让人担心了。被称作“奇迹之人”。明明同样拯救了世界的我却被叫做“变态”…

 

阿妮艾丝·奥布利修

她也是一同旅行的伙伴。现在作为水晶正教的法王,和伊蒂娅一样每天都在忙碌着。因为性格非常认真,有点担心她会不会太勉强自己。啊,虽然不及伊蒂亚但她也是很美丽的。

 

悠·泽内欧尔西亚

和让、尼克莱一同被称为正教骑士团的三铳士,身为其领队的少年。非常有勇气,心中充满了爱。与我相会后那份爱会被进一步磨练吧。

 

玛格诺莉亚.艾涅丝

就算卸掉面妆也非常完美的谜之美女。但比不上伊蒂娅。在“∞(无限)的世界”中突然成为了漩涡中心的人物。要让她因我的爱而敞开心扉,似乎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让.昂加尔德

有着烈火之狼的别称的正教骑士团三铳士之一。与同乡的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性格比较急躁,我认为这是因为他的爱不够。遇事就会想暴力解决。

 

尼克莱·尼可拉尼科夫

被称为坚固之牛的正教骑士团三铳士中的祭司。作为三铳士中最年长的人,是最为稳重,会倾听他人说话,也会深谋远虑的类型。另外,也有顽固的一面。

 

雷斯塔·多·罗索(雷斯塔卿)

位于艾塔尔尼亚最西边的吸血鬼城和令人恐惧的霜之棺(frost coffin)城的主人。因为活了非常久,似乎很闲。

 

诺尔森

占星术师大爷。不管是体型还是声音都大的有些蠢,时不时会让人头脑发昏,挺伤脑筋的。不过却有很强的正义感,和我一起去寻找了某样东西。

 

布雷弗·李

艾塔尔尼亚公国元帅,美丽的伊蒂娅的父亲大人。我和阿纳泽尔在幼年时期受到他不少照顾。真正意义上叫他为义父大人的日子也不远了吧。

 

阿纳泽尔·狄

艾塔尔尼亚公国军的暗黑骑士。也是伊蒂娅的青梅竹马。而且,要说清楚的话,另一个世界的我也曾是阿纳泽尔·狄。忠实于职务的大忙人。

 

信纲·神泉

剑的达人,伊蒂娅的师傅。总是冷静沉着,不为外物所动,值得尊敬的人物。这次展露出了全新的一面,让周围的人都大吃了一惊。

 

魔法剑士 伊古玛·纳吉特

身手高强的魔法剑士。在“∞(无限)的世界”中一改前非,为了世人而在纳达拉凯斯担任了某个职位。过去为了利益可以出卖自己灵魂的保镖,现在居然会为了女儿的医疗费而努力,真是充满爱的献身啊。

 

菖蒲

古兰斯帝国所属。有着恐怖氛围的巫师。能够召唤出死灵,并将它们作为仆从驱使。哈哈,虽然有点怕,不过热爱所有的女性可是我的座右铭。一定可以和她相互理解的。

 

库·夫林

借由菖蒲的能力苏醒的勇猛战士。服从于皇帝。下半身和爱马一体化了。噢,这是何等的爱啊!是个能够使用各种各样的武器的强敌。

 

米内特·勾洛涅杰

自称是猫之王的古兰斯帝国少女。虽然是能够通过“猫猫网络”收集情报的棘手存在,但本人却很天真纯洁,对我来说还是有相当可爱的地方的。

 

安杰洛·w·帕内托涅

为皇帝驱使的糕点师。虽然还不及我,不过也是个相当的帅哥。但他并没有爱,可能会需要我的教育性指导吧。

 

艾米·马奇洛克

一心向着帕内托涅的少数民族少女。是个非常厉害的枪手。不,在这以上还是献出了非常强烈的爱的,耿直又纯粹的野性美女。

 

皇帝奥利维昂&毕斯马尔可

自封为古兰斯帝国的皇帝,率领军队对艾塔尔尼亚公国和水晶正教的和平签约仪式发动了强袭的假面男。需要借由我的爱进行重生这点自不用说。毕斯马尔可是伴随皇帝身侧的狮子。这家伙也很麻烦。


——————

序章抄送:【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序章

第一章抄送:【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第一章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