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翰伊特(猎人)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更新完毕。


===============================

第二章


【第二段剧情后触发:翰伊特&塞拉斯(学者)】
翰伊特:哈根那家伙,突然是怎么了?
塞拉斯:……唔姆。如果我的知识没有错,哈根应该是恐狼(Dire wolf)吧。狼的嗅觉,据说比人类的嗅觉要优秀1亿倍以上。在狼之中,恐狼还算是嗅觉特别优秀的品种。
翰伊特:……
塞拉斯:在大城市里虽然混杂着各种各样的气味……但肯定,哈根那优秀的嗅觉只有对自己寻求的气味才——
翰伊特:废话少说,讲重点!
塞拉斯:啊,恩。哈根注意到什么气味了。那气味——
翰伊特:——跟师父有什么关系吧?那么,就快走吧。
塞拉斯:恩,是啊……
翰伊特:别摆出一副很寂寞的表情,讲课的话之后你要讲多少我都听!
(恐狼:是犬属已灭绝的一个物种,为北美洲著名的史前肉食动物,与斯剑虎齐名,生活于更新世晚期至全新世早期(125,000–9,440 年前)的美国。虽然它与灰狼有关,但却不是任何现存物种的直系祖先。恐狼与灰狼在北美洲一同生存了约十万年。——by wiki)


【第三段剧情后触发:翰伊特&普莉姆罗泽(舞娘)】
普莉姆罗泽:呀嘞呀嘞……真是头疼的男人呢。
翰伊特:是啊……
普莉姆罗泽:可不能被那种任性妄为的男人抓住哦,翰伊特。
翰伊特:我是怎么说……不是很明白男人这种人。普莉姆罗泽好像很了解的样子,能否教教我呢?
普莉姆罗泽:呵呵,可以啊。听好了?男人有两种。拼命工作不管女性的男人,和对工作不闻不问、只会想女性的事情的男人。
翰伊特:……我的话,不管哪种都拒绝。
普莉姆罗泽:翰伊特……你,有看男人的眼力呢。

【第四段剧情后触发:翰伊特&托蕾莎(商人)】
托蕾莎:昝达先生是翰伊特小姐的父亲……一样的关系呢。稍微想起来一点事情。
翰伊特:……?
托蕾莎:以前,我被父亲训斥之后离家出走过。明明是偷了拿来卖的水饴来吃的我不对,但不知怎么就赌起了气……
翰伊特:…………
托蕾莎:但是第二天,我肚子饿的扁扁的,悄悄回了家之后……父亲他,准备了好多好多的水饴在等着我。我哭着道歉了,无数次……无数次的。
翰伊特:呵呵,真是位好父亲呢。
托蕾莎:……真担心啊,昝达先生。一定会找到什么办法的吧,翰伊特小姐。
翰伊特:谢谢你,托蕾莎。


【找到进入幻影之森的路后触发:翰伊特&特利昂(盗贼)】
特利昂:……找到目的地了吗。
翰伊特:是啊,看到悬崖崩塌的样子立刻就明白了。
特利昂:真是有两下子……果然,森林的事情猎人最懂吗。
翰伊特:毕竟一直在狩猎啊,这也是师父教给我的。
特利昂:……你的师父似乎也身手了得。
翰伊特:啊,作为猎人算是吧——
特利昂:……作为猎人?
翰伊特:虽然作为猎人我尊敬他,但一出了村子就喝酒打牌……真是的,就没一点正经样。
特利昂:……不。这种程度,还算好的了。
翰伊特:还、还算好的吗?
特利昂:去大城市里喝酒打牌,把身体都弄垮了的家伙也不少见。
翰伊特:大城市还真是可怕的地方……


【boss战后触发:翰伊特&欧贝里克(剑士)】
翰伊特:……
欧贝里克:——真是了不起的男人。
翰伊特:……诶?
欧贝里克:人是在面对苦难时才会展现本质的生物。你的师父……昝达,直到变成石头的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现在的自己在做些什么?能够理解这一点并实行的人并不多。更别说,还像这样实际上为你连系到了希望。除了漂亮没有其他话可说,你有一个好师父啊。
翰伊特:……如此不保留的赞叹师父,这还是头一次。
欧贝里克:如果有机会的话,他是我想喝酒交心的对象。
翰伊特:……师父喝了酒的话,就会很唠叨哦?会把狩猎的时候捕获到大猎物的事情翻来覆去讲个无数遍。
欧贝里克:……是吗。那看来不要劝太多酒会比较好。


【离开娜塔莉亚家触发:翰伊特&奥菲莉娅(神官)】
奥菲莉娅:艾丽扎小姐的事情,我也有听说过。
翰伊特:是吗,毕竟圣火骑士团也是教会的组织呢。
奥菲莉娅:在圣火教会的评价也相当好哦,都说艾丽扎小姐是靠得住的人。
翰伊特:没错,做师父的友人真是太浪费了。就连看到女性就喜欢逞能的师父也能漂亮的应对。强大之外还有像一位女性的地方,我也稍微有些憧憬她。
奥菲莉娅:是啊,我也憧憬着她呢……
翰伊特:就连奥菲莉娅这样的美人也会想这种事吗?
奥菲莉娅:……诶?说到这件事的话,翰伊特小姐也是美人。
翰伊特:……
奥菲莉娅:……
翰伊特:……我们,要不要试着互相学习一下化妆的方法?
奥菲莉娅:……恩,也是呢。


【二章结束后触发:翰伊特&阿芬(药师)】
阿芬:哟,翰伊特。真辛苦啊,猎人也有各种事呢。
翰伊特:没有的,而且帮助师父是弟子的——
阿芬:哦呀,你什么都不用说。
翰伊特:……
阿芬:我也有师父,我在心里一直尊敬着他。那个人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也会拼尽全力赶过去。所以,我懂的。你的心情。别担心,有我跟着呢。不论受了什么伤我都能治好。不用客气尽情大闹吧,呐,翰伊特!
翰伊特:……
阿芬:……啊嘞?怎么了,翰伊特。
翰伊特:……呵呵,已经可以说话了吗?……那就让我说吧。谢谢你,阿芬。


======================

第三章

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