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特利昂(盗贼)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更新完毕。


===============================

第二章


【第一段剧情后触发:特利昂&托蕾莎】
托蕾莎:呐,特利昂先生,龙石真的在这里吗?
特利昂:谁知道呢,不到处打听试试的话也没法断言……
托蕾莎:打听啊……说起来,特利昂先生都是在酒场收集传言的,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所说的话,您还真能准确判断啊。我的话首先就是从关系构筑开始吧,信赖可是商业的生命线啊。
特利昂:……经验丰富起来之后,渐渐就能判断了。盗贼不需要多余的关系,因为不知道何时何地会被泄露情报。
托蕾莎:啊,原来如此。呵呵,我们互相的职业说不定很能合得来呢!
特利昂:……就是这样。


【第二段剧情后触发:特利昂&欧贝里克】
特利昂:……对了,是你的话,会怎么攻下这座馆?
欧贝里克:呵,问了有趣的事情呢……如果这是战场的话,从防御薄弱的侧面发动奇袭是基本。
特利昂:……真意外,不正面进攻吗?
欧贝里克:有必要的话会这么做。但是,不论怎么说,我都不觉得能轻松进入馆内深处。
特利昂:……原来如此,蛮力进攻很困难吗。
欧贝里克:就是这个意思。这个状况的话战争的常识不通用。正因如此,这里就要拜见一下盗贼的本事了。
特利昂:……呀嘞呀嘞,可这不是什么好展示的东西啊……


【第三段剧情后触发:特利昂&普莉姆罗泽】
普莉姆罗泽:……哼,勉强还算是繁华吧。
特利昂:……嗯?
普利姆罗泽:但是,我在的酒场可是更加热闹哦。一个跳舞的舞娘都没有,气氛根本没法带动起来吧?
特利昂:不,安静一点更好……聊正事也方便。
普莉姆罗泽:啊是吗……但是,反正机会难得,我也去跳一支舞来点燃气氛吧。
特利昂:……………………
普莉姆罗泽:……诶等等,干什么啊、自己就先走了!
特利昂:……因为我不想做些太惹眼的事情。
普莉姆罗泽:真是的,所以说你性子太急了。


【第四段剧情 到广场后触发:特利昂&翰伊特】
翰伊特:那么?你打算要怎么从商人那里得到水?
特利昂:……还用问,我能做到的也就只有一件事。
翰伊特:……偷,吗。
特利昂:不合你的意吗?
翰伊特:说实话的话,是。
特利昂:……嘛,你的不满我也明白。不论说得多么天花乱坠,偷窃这种事都不可能受到褒扬。
翰伊特:不,毕竟是伙伴。我的这种想法,现在开始就会舍弃掉。
特利昂:……同伴,吗。
翰伊特:怎么了?我说了奇怪的话吗?
特利昂:……不,没什么。


【第四段剧情 第二次偷完东西后触发:特利昂&阿芬】
阿芬:那边偷、这边偷……哈……盗贼还真是高难度职业啊……
特利昂:……
阿芬:特利昂身手真好啊,应该偷了很多宝物了吧?
特利昂:……谁知道呢,我也没一个个去数过。
阿芬:是、是吗……嘛,下一个委托也是最后一个了,再继续努力一把吧!
特利昂:……又不是你来偷吧。
阿芬:……
(阿芬:没、没话说了……)
阿芬:嘛、嘛,搞定委托之后我去请你喝一杯!
特利昂:……就一杯哦。


【第四段剧情 东西全部偷完后触发:特利昂&塞拉斯】
特利昂:不过,学者这种人尽是些性情乖僻的家伙啊……
塞拉斯:是啊……恩?不,请你稍等一下。我可不希望你误会了学者全都是像这里的主人一样的人啊。一心埋在研究所里,头脑顽固的学者确实很多——但也有像我这样在外旅行的学者存在,虽然我是被流放到国外的。
特利昂:……我明白了,会改口的。
塞拉斯:恩,请你这样做。
特利昂:跟我扯上关系的学者很多都是怪人,很头疼。
塞拉斯:不、稍等——
特利昂:——没完没了,我先走了。


【第二章结束后触发:特利昂&奥菲莉雅】
奥菲莉雅:那就是龙石吗……
特利昂:连你也对宝石有兴趣吗?
奥菲莉雅:不,并不是这样,我从那块石头上感觉到了像是什么力量一样的东西。
特利昂:……这方面说实话我不是很懂。但是,像你这个年纪的女性对宝石有兴趣是好事。
奥菲莉雅:是、是这样吗?
特利昂:……以你的情况,再多用心装扮一下自己也好。那个宝石和你这样的美人才算相配。
奥菲莉雅:……诶?请、请不要捉弄我!好了,走吧。
特利昂:……呵。


==========================

第三章

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