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欧贝里克(剑士)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更新完毕。


===============================

第二章


【第二章第一段剧情结束后:欧贝里克&塞拉斯(学者)】
塞拉斯:那就是VictorHollow的斗技场吗!
欧贝里克:嚯,你知道吗?
塞拉斯:原本是用来让在战争中被抓的俘虏们互相战斗的,可以说是斗技场这种展示舞台的始源。
欧贝里克:……真是恶趣味啊。
塞拉斯:是啊,大家都这么想吧——斗技场之后,就逐渐变成了更为娱乐性质的表演。从俘虏到剑斗士,变得并非强制而是志愿参加……
欧贝里克:变成了纯粹比拼力量的地方了吗。
塞拉斯:现在的斗技场……欧贝里克氏怎么看待?
欧贝里克:……很健全,比起沉醉在杀伐之中。
塞拉斯:呵呵,言语的重量完全不同呢。
欧贝里克:……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吧。


【第二章第二段剧情结束后:欧贝里克&普莉姆罗泽(舞娘)】
普莉姆罗泽:那个叫瑟希莉的女人……准备怎么办呢?
欧贝里克:谁知道,不过挺有眼力的。……你似乎有什么想说的啊,普莉姆罗泽。
普莉姆罗泽:因为我见过很多由于工作,被女人缠的脱不开身的男人。也有被花言巧语诓骗、欠了一身债到破产了的男人……
欧贝里克:……原来如此,真是可怕的事情。
普莉姆罗泽:听好了,欧贝里克?没有比讲话精妙的女人更恐怖的东西了。
欧贝里克:感谢你的忠告。
普莉姆罗泽:嘛,那个叫瑟希莉的人,我看嘛……好像也只是纯粹因为喜欢大赛而已……
欧贝里克:是、是这样吗……


【第二章第四段剧情结束后不直接进入本战触发:欧贝里克&托蕾莎(商人)】
托蕾莎:小鸟在叫……呵呵,是在祝贺欧贝里克先生的胜利吗?
欧贝里克:哈哈,会是那样吗。
托蕾莎:那个叫毕库托里诺的剑士先生感觉是海上的男人呢。表里一面,十分率直的那样,呢。呵呵,感觉能跟他要好起来,因为我也是港湾长大的。
欧贝里克:嚯……
托蕾莎:因为大海很美,能够洗涤人的心灵。眺望水平线的话,小小的烦恼就都能忘记掉。
欧贝里克:是吗,那真是不错。
托蕾莎:欧贝里克先生的话……就像是大树一样的人呢。稳重,不论什么事情都不为所动,有着宽广的胸怀,就像…………啊!
欧贝里克:……哦呀。
(托蕾莎:小、小鸟停在了欧贝里克先生的肩膀上……)


【第二章第五段剧情后触发:欧贝里克&翰伊特(猎人)】
翰伊特:……哈。
欧贝里克:怎么了?表情有些阴沉啊。
翰伊特:……私事罢了。稍微,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欧贝里克:以前……是?
翰伊特:啊……师父以前因为在斗技场赌博输的很惨过。不只是狩猎的报酬,连回去的旅费都用光了。
欧贝里克:那……还真是让人头疼的师父啊。
翰伊特:是吧!?又是欠了钱、之后又把工作用超便宜的价格推给我,看到斗技场的时候那段噩梦偶尔就会苏醒……
欧贝里克:那真是……太惨了。
翰伊特:让你听我发牢骚真是抱歉……重振精神,加油吧。
欧贝里克:啊啊。


【第二章斗技场第二战结束后斗技场内触发:欧贝里克&奥菲莉娅(神官)】
欧贝里克:为何而战、吗……
奥菲莉娅:怎么了?欧贝里克先生。
欧贝里克:……稍微,想了一下。不论是怎样的战斗,战斗着的人们都有着各自的理由。我在不断将它们打倒,将败者的遗憾抛在身后……那么我,又是为了什么而挥剑呢……
奥菲莉娅:……我对于剑并不是很了解。但是,我感觉欧贝里克先生的剑与其他剑士有些不同。有什么,很温柔的东西在里面……
欧贝里克:……
奥菲莉娅:就像对败者也能伸出手的慈悲之心……欧贝里克先生的剑……我很喜欢。
欧贝里克:……是吗。这种事,我都没想过。能够当做参考了,谢谢你,奥菲莉娅。
奥菲莉娅:呵呵,不敢当。


【第二章boss战后触发:欧贝里克&阿芬(药师)】
阿芬:不愧是您啊,欧贝里克大哥,简直无敌了好吗!
欧贝里克:……不是什么伟大的事,挥剑只是我的工作。而我的身手稍微胜过对方而已……无需担心。
阿芬:啊嘞?是这样吗。
欧贝里克:……怎么了。
阿芬:稍微受了点儿伤哦,大哥。
欧贝里克:……
阿芬:……嘿嘿,别藏啊。割伤放着不管的话,有可能严重到化脓的。让我来看看吧,大哥。这是我的工作。
欧贝里克:……抱歉,欠你一次了。
阿芬:嘿嘿,就别在意啦。


【第二章boss战后第一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欧贝里克&特利昂(盗贼)】
特利昂:……曾经的朋友,吗。
欧贝里克:艾尔哈鲁特,确实曾是我的朋友。这个过去不会改变,纵使他斩了王。
特利昂:……你,打算去见他吗?
欧贝里克:是啊,我有想要确认的事。为了让我自己也能接受。
特利昂:……见了他,就能接受了?或许会是很无聊的理由哦。……真是自我满足呢。
欧贝里克:……或许没错。但是,那是我为了前进而必须的东西。
特利昂:哼,随你喜欢吧。我就稍微陪陪你好了。
欧贝里克:好啊!


======================

第三章

待更新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