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普莉姆罗泽(舞娘)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更新完毕。


========================

第二章


【第二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奥菲莉雅(神官)】
奥菲莉雅:那位小姐,是您的熟人吗?
普莉姆罗泽:是的,在我还是贵族的时候。差不多是相隔10年的再会了吧。
奥菲莉雅:是这样啊……
普莉姆罗泽:但是她没事真是太好了,因为一直联系不上。
奥菲莉雅:真的很辛苦啊,不论是普莉姆罗泽小姐还是那位小姐……
普莉姆罗泽:啊拉,你在关心我?你不也是,肯定都有过很多事吧。
奥菲莉雅:……
普莉姆罗泽:我们互相都是为了跨越这些,才像这样一起旅行……这样,不是很棒吗?再开心一点吧。
(奥菲莉雅:普莉姆罗泽小姐真的是很坚强的人。比我这种人,坚强太多……)
奥菲莉雅:谢谢您,还来鼓励了我。
普莉姆罗泽:呵呵呵。


【第三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托蕾莎(商人)】
托蕾莎:呐,普莉姆罗泽小姐,jìyuàn是什么?虽然阿丽亚娜小姐讲的很含糊,但我还是挺在意的。
普莉姆罗泽:……听好了,托蕾莎?这是小孩子不可以知道的事情。
托蕾莎:等……那算什么!告诉我而已,有什么不行的。而且,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普莉姆罗泽:真没办法,那把耳朵凑过来吧?妓院就是……
托蕾莎:…………!!
普莉姆罗泽:呵呵,你明白了吧。……啊拉,托蕾莎,嘴张得那么大?
托蕾莎:对、对不起……我,还是个小孩子……


【第三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阿芬(药师)】
阿芬:……
普莉姆罗泽:恩……?
阿芬:……
普莉姆罗泽:你在坐立不安些什么啊,阿芬?
阿芬:……诶!?不、只是、北国真冷啊……的说。我、我因为是南方出身的,一冷就静不下来……
普莉姆罗泽:……
阿芬:……
普莉姆罗泽:你是在意妓院的事情吧?
阿芬:!!
普莉姆罗泽:……说中了呢。
阿芬:对、对不起……我偶尔也会跟美女喝酒之类的……
普莉姆罗泽:能集中注意在旅程上吗?而且……美女的话这里也有哦?
阿芬:……哦。


【第四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塞拉斯(学者)】
塞拉斯:哎呀,真是漂亮的舞蹈呢。
普莉姆罗泽:呵呵,谢谢。
塞拉斯:要我做出那样的动作……哎哟、不行啊,脚都缠在一起了。
普莉姆罗泽:呵呵呵,是不擅长跳舞吗?
塞拉斯:是啊,即使被叫去舞会之类的,我也会找理由推脱掉。我要是加以练习的话,也能跳的很好吗?
普莉姆罗泽:你似乎很擅长记忆,之后的话……对了。最大的秘诀就是要享受跳舞哦。
塞拉斯:嚯嚯,原来如此,真是令人感兴趣的建议呢。身体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活动,确实很让人快乐。不论是学问还是舞蹈都要享受……也就是这样吧。
普莉姆罗泽:呵呵,你有兴趣的话,我可以看你练习哦。
塞拉斯:啊,那真是帮大忙了!请务必!


【第五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欧贝里克(剑士)】
欧贝里克:“相信自己,并贯彻”——很好的家训。
普莉姆罗泽:……突然怎么了?
欧贝里克:真是素朴地冲击着胸腔的话语,我也想这样活在世上。如果为了保护这则家训而需要帮手时,不要客气来找我吧。旅行的同伴就是这样的。
普莉姆罗泽:……恩,谢谢。只是你在这里都已经十分可靠了。而且……你能有这样的评价我也很开心。
欧贝里克:不用在意,我这边也靠你了。
普莉姆罗泽:恩,当然了——交给我吧。


 【第五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特利昂(盗贼)】
普莉姆罗泽:……
特利昂:是平时没见过的严肃表情呢。
普莉姆罗泽:是这样吗?
特利昂:……盯上了猎物的表情。
普莉姆罗泽:……或许是呢。毕竟是我一直追逐着的猎物。
特利昂:可别被绊倒了,尽量小心点吧……
普莉姆罗泽:没事的,我明白。能做的我都做了,对,不论是什么……我不会在重要的舞台上出现摔倒这种失败的。
特利昂:那就行……我大概是说了多余的话吧。
普莉姆罗泽;呵呵,你似乎也挺为同伴着想的?
特利昂:……天知道。


【第二章结束后触发:普莉姆罗泽&翰伊特(猎人)】
翰伊特:普莉姆罗泽,那把短剑——
普莉姆罗泽:……我父亲的遗物。
翰伊特:……是珍重的东西呢。我也——
普莉姆罗泽:你戴在脖子上的……那是,两个戒指……?
翰伊特:啊啊,从师傅那里听说的,这似乎是我双亲的遗物。……我没有双亲的记忆,因为我很小他们就过世了。但是,把这两个戒指带在身上,我就有种双亲在守护着我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呢……
普莉姆罗泽:……是啊,真不可思议。
翰伊特:……
普莉姆罗泽:……


========================

第三章

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