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八方旅人/更新中】托蕾莎(商人)线party对话整理

因为游戏里无法回顾party对话,所以特意整理出来并且加以翻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对话按照触发时间进行排序。


目前第二章已经更新完毕。


=============================

第二章


【第二章第一段剧情后触发:托蕾莎&翰伊特(猎人)】
托蕾莎:这个有能做生意的气味呢。
翰伊特:生意的气味?那具体是什么样的气味?
托蕾莎:恩——这、这个啊……好像能攒钱、好像有能卖出高价的东西……?
翰伊特:原来如此,是有金钱气味的比喻意义吗。
托蕾莎:虽、虽然是这样……但这样讲的话该说是没梦想感了吗,还是不够浪漫了吗……
翰伊特:也就是说用辞非常重要吧。
托蕾莎:对、非常重要!
翰伊特:我明白了,那我也来探寻一下生意的气味吧。
托蕾莎:呵呵,加油吧!



【第二章第一段剧情结束后 进入下城区触发:托蕾莎&塞拉斯(学者)】

塞拉斯:碧闪石吗……在很不错的地方找到了着眼点呢。
托蕾莎:啊嘞?难道您知道吗?
塞拉斯:不,我只知道它是一种矿石。那种矿石竟然就是碧闪石,我完全没注意到啊。商人的直觉……该这么说吗?真是敏锐的观察眼呢。
托蕾莎:嘿嘿嘿,是吗,虽然我也不是完全确定。但是,生意的种子会掉在哪里谁都不知道啊。不论什么,首先得试试看才行!
塞拉斯: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像这样的你会怎么卖碧闪石……还真是让人感兴趣。任何事都能与经商产生联系,看来你从骨子里就是个商人呢。就让我拜见一下你的本事吧,托蕾莎君。
托蕾莎:恩,交给我!


【第二章第二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托蕾莎&普莉姆罗泽(舞娘)】
托蕾莎:咕咕咕……不甘心……居然完败成那样……
普莉姆罗泽:……不,虽然我一直在旁边给你的交易打气……还没完哦,托蕾莎。胜负还没结束呢!
托蕾莎:……诶?
普莉姆罗泽:不能因为仅仅一次挫折就泄气。只要不放弃,一直挑战,获得回报的那一天就一定会到来!
托蕾莎:怎、怎么了……普莉姆罗泽小姐?
普莉姆罗泽:来吧,转换心情,重新开始!
托蕾莎:……是、是!!……
(托蕾莎:意外的是热衷于胜负对决的类型……?)


【第二章第二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托蕾莎&奥菲莉雅(神官)】
奥菲莉雅:阿里先生,是老手呢……
托蕾莎:真是的,我怎么可能会不甘心呢!
奥菲莉雅:我也是第一次见到那样顺畅的讲话方式……稍微,有些佩服呢。
托蕾莎:等等!奥菲莉雅小姐到底是谁的同伴啦!
奥菲莉雅:当、当然是托蕾莎小姐的了!
托蕾莎:我、我不能输……看我去比那家伙赚的更多!
奥菲莉雅:对,就是那个气势!我也来支持你。
托蕾莎:……我也去练练口头技巧会比较好吗?
奥菲莉雅:诶多……像阿里先生那样吗?
托蕾莎:恩……但是,我能做到那种程度吗……
奥菲莉雅:他应该也练习过很多次。唯有练习,了吧!
托蕾莎:也是呢!好~嘞,来试试吧!……那,奥菲莉雅小姐来扮演客人吧。
奥菲莉雅:诶……诶诶!?


【第二章第三段剧情结束后触发:托蕾莎&特利昂(盗贼)】
特利昂:你要去救阿里吗?
托蕾莎:恩,我是这么打算的。
特利昂:可我觉得他是你生意上的敌人……
托蕾莎:是啊。……但是,也就只是生意上的敌人而已。虽然感觉很不甘心,但也不是跟他有仇。
特利昂:碍事的家伙能消失正合我意……你没有这么想过吗。
托蕾莎:那种事我才不会想呢!虽然那家伙让人火大,但生意赢不了的话也没意义。
特利昂:……是吗。
托蕾莎:真是的,就问些奇怪的事情。
特利昂:……有点佩服你。
托蕾莎:恩?你说什么了?
特利昂:自言自语,别在意。


【第二章boss战前触发:托蕾莎&欧贝里克】

托蕾莎:那种肮脏的手法,作为商人没法容忍……!
欧贝里克:冷静,托蕾莎。
托蕾莎:别阻止我!那种人,我要收拾他!
欧贝里克:——我明白。我不会阻止你,但是,我也会搭把手。比起你一个人闯进去要来的轻松很多吧。……说实话,那种我也稍微有些火大。因为你先发火了所以我似乎才能冷静下来。
托蕾莎:是吗……想的一样,呢。谢谢你……欧贝里克桑。
欧贝里克:不必多谢,我们是旅行同伴吧?
托蕾莎:呵呵,是呐!


【第二章结束后触发:托蕾莎&阿芬】
阿芬:恩恩……
托蕾莎:怎、怎么了,阿芬……?
阿芬:太好了,结交了不错的死党呢。
托蕾莎:死党……是说朋友?阿里只是单纯的商业敌人啊!
阿芬:嘿嘿,我懂的,托蕾莎。志同道合的家伙就是这样的。
(托蕾莎:啊,根本没听……)
阿芬:最开始会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吵架……但是,端着一样的饭碗,失败的时候会一起哭泣……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最重要的家伙。
托蕾莎:……
阿芬:与死党的约定,比性命还重要。好好珍惜啊,托蕾莎。
托蕾莎:哦、我会记住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