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BS卡设】古兰·洛洛的世界观

原文:https://battlespirits.com/notice/world_rekkaden/world_different01.html 


作为人类,唯一一个造访了战魂世界的少年洛洛。 


他在引路人的带领下,在6个世界展开了旅行。 

火山喷着火、流淌着熔岩的激流,恐龙与龙人争斗着,弱肉强食的『红之世界』。 

参天巨树丛生的茂密森林里,反复上演着以能够使人不老不死的『世界树的果实』为中心的争夺战的『绿之世界』。 

在天使的命令下,可爱的居民们探寻着七把钥匙的『黄之世界』。 

遭到异界魔族的侵略,被惨受虐待的居民们的绝望所支配的『紫之世界』。 

在一角之主的统帅下,进行着对5个王国的统治,开展了和平的竞技赛的『蓝之世界』。 

受到机械发起的进攻,玻璃的歌姬们拼死持续抵抗着的『白之世界』。 

色彩纷呈的危险,充满着冒险的各个世界。 

但是,所有的世界在洛洛的眼前遭受了谜之势力『虚无』的侵略,开始逐渐崩坏。 

最终,所有的世界都被『虚无』所吞噬,不留痕迹的消失掉吧……但是,在洛洛做出了某个决定后,世界取回了它们原本的姿态。 

BattleSpirits的所有历史,便是从这一刻开始的。



(之后大概会一弹弹收拾,只会整理文书相关。不过名所千选感觉要逼死人,吐魂)

(顺便虚无真是所有卡片世界的大敌)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