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第二章

【《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官方小说】R的手帐2nd

Vol.1 《不是在叫我吗?》

作者:日向もやし(チーム月島) / 翻譯:紅石

企劃:淺野智也

監修:二木達博

イラスト:鈴木次郎

声明:翻译本小说仅用于推广《勇气默示录》系列以及方便同好交流,所有配图均由译者自行拍摄,禁止用于商业用途,请勿转载。

人物介绍抄送:【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登场人物介绍

序章抄送:【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序章

第一章抄送:【勇气默示录2 终结次元】R的手帐2nd Vol.1 第一章

——————————————

第二章 逃跑速度可是我的得意项目

 

【R的手帐】

==============================

4月28日⋯⋯⋯⋯在身心都被冻结的暴风雪中

 

能够干涉艾尔莉羽毛的,目前为止也只能想到乌洛波罗丝了。

那就是我和艾尔莉得出的结论。

不过虽然话是这么说,但这其中也不可能没有疑问。

过去曾与我们一同旅行的最初的艾尔莉,通过让四个水晶暴走来制造出光柱、将平行世界连接起来,以贯穿境界为目的。

这是因为曾经是她的主人的乌洛波罗丝,想要通过将艾尔莉所连接起来的亿万世界全部吞噬殆尽,然后使用从其中得到的力量去入侵神界。

并且最初的艾尔莉的翅膀,会作为达成这一夙愿的倒计时而显示出数字的纹样。

也就是说翅膀上的纹路,在每当她达成目的的时候就会减少吗。

并且这次也是,当『RP』的数字变成0的时候,被我们打倒了的乌洛波罗丝就会复活,目前是这样假定的。

但是在乌洛波罗丝死亡的时候诞生的、另一只艾尔莉(我的搭档),现在不会收到任何指令。

倒不如说,就算收到了什么命令,她也没有必要去遵从。

尽管艾尔莉的翅膀上出现了两个纹样。

普通的来想,我们从『∞』(无限)的世界到『5』的世界时,『RP』应该就会减少吧。

若非如此,就不会有这么用心缜密的烦人事儿了。

那么乌洛波罗丝到底是想让我们干什么呢?

恩……说白了,这点我也不明白。不论怎么想,都没有什么需要特意跟我们纠缠的理由。

不管怎样,想要解开这个疑问,情报也是压倒性不足。至少要是知道『RP』减少的条件的话,可能就会有什么突破……

 

但是我们也不能一个劲在这个问题上钻牛角尖。3天没回来的这个『5的世界』,正面临着比『∞(无限)的世界』更为严峻的状况。

耗费了半天的时间在正教首都打听消息的结果,虽然没能见到什么面熟的人,但也知道了更详细的情况。

因此,看样子皇帝亲自率兵袭击了和平签约仪式这点,是跟『∞(无限)的世界』一样的。但是,在干部基本上都被撤消了军籍的『5的世界』的公国军,没能与他们成功对抗,听说元帅和阿纳泽尔都败给了皇帝。

结果,守护戈提拉帝奥的正教骑士团陷入了毁灭状态,而他们负责保护的阿尼艾丝,现在也被帝国军囚禁了起来。

而且,虽然只是流言等级的情报,帝国军似乎是通过在空中飞行的城池进行移动,仰仗着其机动力和物资搬运能力,现在正将持续着抵抗的公国军逐一进行驱逐。

空中飞行的城池什么的,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啊……恩,既然像格兰西普那么巨大的船也能飞上天空的话,也不能完全当做是戏言。整个国家都飞上天空的话,就算是艾塔尔尼亚空挺骑士团也没法对付吧。

总之在正教首都得到的情报,净是一些让人心情沉重的东西。唯一的好消息是,虽然理由不明,但伊蒂娅没有参加和平签约仪式。

啊啊,伊蒂娅……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5的世界』的和平因为帝国的出现而受到了威胁。既然知道了身为和平的象征的阿尼艾丝被掳走了,那我就不能弃之不顾。

因此我们推测阿尼艾丝是被囚禁在了飞空城里,在暴风雪中向着公国军总司令部出发了。

而且还是徒步的。牵着载有必要的行李的雪橇。

所以我们现在,为把爱莎罗特号扔在了『∞(无限)的世界』就过来了这件事,感到无比的后悔。

 


【剩余72小时】

 

不管走了多远,眼中都是一成不变的景色。

幸运的是昨晚暴风雪有停下来过,不过就算这样,气温还是在冰点以下。而且既然是在艾塔尔尼亚的大陆上往北边行进,就不可能会变暖和。

我的双脚像嵌在深深的雪地里一样向前迈进着,已经基本上没什么感觉了,拉着连接雪橇的绳子的双手也几乎只是支撑身体用的道具了。

雪橇上有着为取暖而准备的薪柴、食物、以及帐篷等必需品,不过正因如此也有相当的重量,把爱莎罗特号落在『∞(无限)的世界』就来到这里真是让我肠子都悔青了。正教首都的马全被帝国军给杀掉了,所以根本找不到能用的。

可是,如果真的停止动作的话,恐怕很快身体就会被冻僵,然后彻底变成血肉都被冻结的情况了。

从正教首都出发了大约有两天。我距离目的地的公国军总司令部,还有一天的路程。

在途中从偶然遇见的猎手那里得知,帝国军的『飞空城』现在正停在总司令部上空,对公国军进行着威胁。

拥有阿纳泽尔的记忆的我,对那附近一代的情况知道的非常详尽。只要能和公国军汇合的话,或许能有什么回击帝国军的手段。这样的话,如果和他们协力,就也可能将阿尼艾丝救出来了。

不过,这都是等我到了总司令部之后的事了……

顺便一说,我的搭档艾尔莉现在正在我温暖的怀里呼呼大睡着。虽然想抱怨几句,但因为太过疲劳,嘴里只能吐出几口白气了。

而且就算把艾尔莉叫醒,也不能叫她去拉雪橇,从她的体温能够当做温暖的怀炉来用这点来看,我们也算是互帮互助了。

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就像听见了我的心声一样,艾尔莉从我的怀里钻出来了。

“……怎么了,醒了嘛?”

“恩。暖和过头了,稍微出来透口气……”

“……”

“诶?那是什么眼神啊?”

“不,我只是觉得你这话还真是不会看四周的环境啊。“

“什么啊?难道你想要对艾尔莉说‘至少拉个雪橇吧!’这种话吗?”

对于我的挖苦,艾尔莉给予了明确的反驳。

恩,不愧是我的搭档。

我没有继续说下去,在心里苦笑着。

那个时候的艾尔莉突然对什么起了反应。

突然看向了树林的对面,小小的耳朵微微动了起来。

“诶,林格阿贝尔……你有没有听见那边有什么声音?”

“恩?什么声音?”

“好像有谁在跑。而且还不止一两个人诶。“

被她这么一说,我也停下脚步,集中注意力去听声音。

结果确实如艾尔莉所说,我听见了有谁在雪地里奔走的声音。而且“追!”“别放跑了!”等等声音也重叠在了一起。

看来是谁在被复数个人追捕啊。

虽然希望能够尽快赶路,但现在并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

我把雪橇留在了那里,向着雪层深厚的森林之中走了过去。

 

声音越来越近,而且还有剑刃交错的声音混杂其中。

终于,从树林的缝隙里,我看见了各自拿着武器在追赶的帝国军们,以及向着他们挥剑的,全身都被漆黑铠甲所覆盖的男子。

“那是——阿纳泽尔.狄?”

因为过去那副铠甲也算是我的爱物,所以不可能看走眼。

但是,情况有些奇怪。既然是将暗黑剑锻炼到极致的阿纳泽尔的话,应该是不会被帝国军这等货色所束缚住的程度,可现在看,他连用剑将敌人的攻击挡回去都要拼尽全力。

然后我立刻就注意到了其中的理由。

阿纳泽尔的背后,倒着失去了意识的元帅。而且定睛一看,两个人的铠甲都已经破烂不堪了。

也就是说,难道是从在和平签约仪式上据说被皇帝打败的那天开始,就一直在逃避敌人的追击吗?

合计有五天了。那么就算是阿纳泽尔,恐怕也没法好好战斗了。

我为了能够帮助阿纳泽尔,急匆匆的向着森林深处行进。

但是这样想着的我,却要面对越来越厚重、已经埋住了腰部的雪。

这样下去的话来不及……!

当我这么想之后,我立刻使出了浑身解数向着前方释放出了『漆黑』。

体力急速削减带来的丧失感袭击了我。

就算这样我也咬紧了牙关,在将碍事的雪都清理开了的道路上,笔直的向前奔跑着。

结果帝国军们也注意到了我,其中有三个人过来挡在了我面前。

但是我没有任何要减速的意思。

在对面,体力已经到达极限的阿纳泽尔,现在马上就要倒下了。

我将全身的力量转换为暗黑的波动,将其凝结在了自己的胸口。

被压缩成一块的暗黑之力想要寻找突破口,在我的内部不断膨胀。

之后只要将这股力量全力释放出去就可以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伴随着黑色的闪电被一同释放的『暗黑星云』,将眼前的所有帝国兵横扫。

扩散了很大范围的暴风,连想要向阿纳泽尔挥下佩刀的帝国军都被刮倒,威力相当强。

然后我也趁着这个空隙,到了阿纳泽尔旁边。

当然我并没有忘记要把队形已经崩溃的帝国军们都踹的远远的。

然后我放低了腰,拔出剑。

将心也化作剑,狠狠的盯着剩余五人左右的帝国兵。

“如果你们能够承受我的爱的话,尽管放马过来!”

“……噫、啊啊啊啊啊啊!”

被我的气魄吓到的其中一人,开始转身逃跑了。

随后,其他的帝国兵也像沙子一样散掉了。

“呼……走掉了。”

终于能够喘口气,我转身看向阿纳泽尔。从近处看他的样子,很容易就能想象出他在到达这里之前究竟承受了多少攻击。

头盔的角折弯了,铠甲处处都是凹陷,代替盾的作用不断抵挡攻击的左腕的手甲,已经几乎看不出原型。

而且就算现在是单膝跪在地上,阿纳泽尔也没有放开手中的剑。因为在他要守护倒在他身后的主君。

那个时候,从阿纳泽尔的头盔里,漏出了一小丝的白气。

“……、……”

他说了两句话。

恐怕是在念着“元帅阁下”和“伊蒂娅”吧。

之后,阿纳泽尔用尽了力气,当场倒下了。

“放心吧。元帅和伊蒂娅,我一定会守护的。所以你现在就好好休息吧。”

我对另一个自己如此说道——

为了能够运走阿纳泽尔和元帅,我去把被我放置的雪橇给拖了过来。

 

【剩余41小时】

 

在那之后过了一天的黄昏,我和阿纳泽尔还有元帅乘着雪橇,来到了荒凉的雪原上矗立着无数墓碑的『墓标之村』。

阿纳泽尔和元帅身上的伤已经通过我所携带的所有回复药治愈了。但是被帝国军追击了数日的两人的体力,还没有恢复。

为此,就算是为了让持续昏睡的两人能够得到安静的休息,才有必要将两人带到了被帝国军盯上的可能性很低的、被世人所遗忘的这个村子来。

艾尔莉的翅膀上的纹样,已经减少成了『41h』。

一考虑到会被传送到其他世界的时间限制就会非常头疼,要让身为爱的战士的我将两人就那样放下不管,是绝对不可能的选择。

太阳沉没在了山的那一头,世界渐渐变成了红与灰两色的混合体。与此同时气温也在下降,呼啸的风所带来的寒冷和凛冽感也在增加着。

“呼噜噜……林格阿贝尔,快点到小屋里去吧。”

“啊啊,我知道。”

我的体力也差不多接近极限了。再努力牵着雪橇往前走一下,就可以到达以前曾经停留过的某个老人的小屋了。

但是在敲门的时候,里面传来的却是温和的女性的声音。

“……啊啦?您是……”

“若、若芽小姐!?”

门打开后出现的是,是令人惊讶的布雷弗的妻子。但是,本应在城市中的中央医院里的她,为何现在会在这里,让人不解。

“您是林格阿贝尔先生吧……啊嘞?后面的雪橇上的是?“

这么说着的若芽,看向了我身后的雪橇。然后在看到睡在上面的丈夫和义子之后,脸色一下就变了。

 

若芽在把元帅和阿纳泽尔送回寝室之后,为我和艾尔莉泡了加了很多糖的热可可。

明明是这种让人混乱都不会意外的状况,若芽却和她看上去的不同,相当的坚强,真是一个不论什么时候不会忘记照顾他人的女性啊。

对于还拥有身为阿纳泽尔时的记忆的我而言,说她是理想的母亲也不为过。

在年幼的时候因为一些琐碎原因和伊蒂娅吵架了之后,她会好好的训斥我们一顿,然后就像这样给我们泡热可可喝。

“哈~真暖和啊~”

“啊啊,一点点传递到疲劳的身体上了呢。”

像这样围绕在坐在暖炉前的我们四周的,是坐在摇椅上的这个家的主人,以及一群兴趣满满的看着我们的孩子。

根据若芽所说,听闻了帝国兵们正在向城市逼近的情报后,她就带着一直照顾着的孤儿们,逃到了这个村子里来。

说到底这个村子也是像她的故乡一样的地方,也算是绝佳的藏身地吧。过去这个家的主人也曾是村长,似乎以前就对她很好。为了能让我们住下,她也去向主人拜托了。

去看了两人的情况的若芽,回到了这个有着暖炉的大房间。

“林格阿贝尔先生,非常感谢您。老公和阿纳泽尔,似乎都做了非常乱来的事啊。但是只要暂时静养一下的话,我想他们一定能恢复的。”

一定是一直在担心下落不明的两人吧。若芽的脸上也露出了安心的表情,我心中也放下了一块大石头。

“说起来若芽小姐才是,身体没问题吗?“

“恩,多谢关心。比起第一次和您见面的时候,已经好了很多了。”

“是吗……这样真是太好了。”

若芽的身体在中央医院接受了很长时间的治疗。要带着孩子们来到这个村庄的话恐怕要花上整整三天,但她就像她所说的那样,气色并没有半点不好。

跟我们忙着解放水晶的那时候相比,医疗技术发达了很多的传闻,或许就是其原因。

但是这时若芽说着“但是……”,脸色也变得阴沉。

“在我离开城市的前一天,来自白魔道导管的能量供给被切断了,土之水晶该不会是再次被解放了之类的传闻在城市里流传……”

“诶!?这是真的吗!?”

“是的……城市里还有很多需要土之水晶的力量的病人,希望他们不要出什么事才好……”

心地善良的若芽小姐这么说着,但我更在意的是水晶被解放的传闻。艾尔莉也想着相同的事,小声的在我耳边说道。

“呐,林格阿贝尔……难道说『RP』的减少就是……?”

“……是啊,把这个可能性也考虑进去会比较好吧。”

水晶的解放和RP的减少。虽然这两件事的关联性还没法找到,但考虑到过去艾尔莉的所作所为,就不能无视这一点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水晶被解放是真的的话,那到底是谁做的呢?是帝国军干的吗?”

“恐怕是吧。那群家伙掳走了阿尼艾丝,如果是为了解放水晶的话也是可能的。”

“但是我不认为阿尼艾丝会老老实实听他们的话哦?”

“不……如果有能够操作他人内心的人的话,就不能说是不可能了。现在也没法说不存在这样的人。”

不管怎样,尽快将阿尼艾丝从帝国那边救出来会比较好吧。

我们互相确认了这件事的重要性,今天在这个小屋里落了脚,第二天早上便离开了『墓标之村』,再次以艾塔尔尼亚军总司令部为目标而出发了。

 

【剩余29小时】

 

“哦哦哦……白天果然很冷啊。”

全身的肌肉得到一晚的充分休息后,接受着在夜里变冷了的早晨的空气的洗礼,一瞬间就紧绷了起来。钻出来的艾尔莉也打了个大大的寒战。

但环视一下周围的话,能看到晴朗的天空下雪原正在闪闪发光。昨天只会投出寂寞的影子的墓碑,也不会只让人看着就背上一阵凉意了。

虽然昨天完全没注意到,在这样的景色中有一个奇妙的异物。村子外面,有一个像是坠落了的飞空艇一样的东西。

“那是……?”

我因为朝日的原因,眯起了眼睛才能看清楚,但比我们起的更早的老爷爷清扫着路上的积雪,说了奇怪的话。

“几天前,星星坠落在了那里。”

“星星?不是飞空艇吗?”

“呐,老爷爷?能够更详细的告诉我们吗?”

听了艾尔莉的请求后,老爷爷发出了小声的“唔……”,停下了动作。

然后,当他再次开口的时候——

“那个毫无疑问就是星星啊。我看见了,星星掉下来的时候。那个漂亮的姑娘,可能是星星的精灵也说不定哦。”

“恩?”

“哈……?”

完全无法理解老爷爷说的话,我们同时歪了一下头。

但是老爷爷的话就说到了这里,然后闭上了嘴继续清扫起了积雪。

是、是在装傻吗……?

但不管怎样都是让我们留宿了一晚的恩人,也不能说出这么失礼的话来。

而且从远处看,那个像是飞空艇的东西很明显是有破损的。没有必要走到近处去确认,就知道它肯定是派不上用场了。

我们没有继续在意它,就这样把村子抛在了身后。

 

——终于,在太阳渐渐高升的时候。

艾尔莉确认了自己的翅膀,告诉了我纹样变化的情况。

“……林格阿贝尔,虽然『RP』还是9,但『h』已经减少到23了哦。不管怎样,剩下的时间也都只有一天不到了啊。”

“唔……就算到达了总司令部,能够进行的行动也很有限啊。但是,就算那样我也要去。虽然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但一定能做点儿什么的。”

“恩,艾尔莉也没有异议哦。这个世界的事情,不能就这样弃之不顾吧。毕竟对林格阿贝尔而言,这里是故乡一样的地方嘛。”

“哦哦!艾尔莉你难得也会说些不错的话嘛!”

确实我作为林格阿贝尔的人生,就是在这个『5的世界』开始的。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最初的自己是怎样的感觉,也没法一下子想起来啊

结果这时,艾尔莉因为不满而鼓起了脸颊。

“真是的——难得是什么啦!艾尔莉只是不会为别人说话啦!”

“恩~比如说,还会说些其他的什么话呢?”

“这个当然是,诶多——……真是的,林格阿贝尔欺负人!”

“啊疼,艾尔利,别在衣服里面踹我!”

难得夸一下她,我用手揉了揉被她踹了的胸口。艾尔莉的顽固也是让人头疼的地方,但就算这样我也还是感谢艾尔莉的。

一直牵着载有行李的雪橇走着,我也差不多厌了。但是多亏这样我又能转换一下心情,以总司令部为目标前进了。

“恩?”

那个时候,我的眼睛捕获到了前方的什么东西。

从颜色上来说,是浓厚的金色吧。

然后,在明白了那到底是什么之后,我立刻就慌慌张张的扑倒在了雪地里。

“呜哇!等、等等——”

“嘘。安静。”

“诶……?”

注意到了我紧张的样子,整张脸都被埋在了雪里的艾尔莉也用不可思议的表情望向前方。

前方,大约50m的距离。

在那里,帝国军的一支队伍正组成纵列向前行进着。

像是长枪和斧头组合而成的武器——斧枪(Halberd),也在后方排开。

从这里看不到全部数量,但这样少说也有五十人吧。说多点的话,搞不好会有上百人。

“……不在路上,在麻烦的森林里走的话会更好吧?”

对这句话,我无言的点了点头。

为了不在前往总司令部的路上遭遇到敌人,我们才会避开大路。

如果就这样暂时潜伏起来的话,似乎就能躲过去了。

但是,在和帝国军的距离只有短短25m的时候,我注意到了我太过天真。

在他们的最前方领路的金色猛兽——是我在『∞(无限)的世界』也见到过的,应该是皇帝的仆从之类的巨狮——那大大的鼻子正擦着雪道向前行进。

狮子很明显是在嗅着什么的气味进行追击。

恐怕,那是元帅和阿纳泽尔的气味吧。

“咕……那里不是昨天我走过的路吗……!”

昨天光顾着赶紧,我拉着装有元帅和阿纳泽尔的雪橇,沿着那条雪道走过。

虽然说晚上有下过雪,要根据留下的印迹进行追踪完全是不可能的、所以才能安心,但狮子所拥有的敏锐嗅觉,完全没有将这种障碍看在眼里。

要是这样下去,他们最终就会到达『墓标之村』吧。

考虑到元帅和阿纳泽尔根本没法战斗,恐怕若芽和孤儿们,还有那个老爷爷的性命都会有危险。

“……林格阿贝尔,要怎么办?”

艾尔莉的声音充满不安。大概是考虑到了时间限制吧。但是我能够采取的行动,只有唯一一种。

“回村子里去。必须把这件事告知若芽小姐她们。”

但是,只是这样还不够。

就算成功告知了,加上倒下了的元帅和阿纳泽尔,而且还有年幼的孩子们,要从帝国军的手中逃脱不管怎样都是不可能的。

有没有我能够做到的事,我一边思考拼死的不断思考着妙计,一边压低身体展开了行动。

 

“啊啦?林格阿贝尔先生……?“

看到了才离开村子几个小时又回来了的我,站在房门的若芽小姐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不过很快就变成了“发生了什么吧”的表情。虽然吓到了她,但她也是很聪明的。从以前开始她就是这样的人。

简单的把事情全说了一遍后,大概是察觉到了空气中不一样的敏锐感,在玩着积木的孩子们都多少露出了紧张的表情望向这边。

“别担心,我只是来拿点儿忘记了的东西。”

我为了让孩子们安心,撒了点儿适当的谎,尽量做出不那么慌张的样子,走向了元帅和阿纳泽尔正在睡着的寝室。

我在回到这里的路上,想到了一个计策。要是能够顺利的话,或许能从帝国军的手中守住这个村子里的所有人。

并且,为此不可或缺的东西,应该就在这个寝室里。

“诶多,应该就在这块儿吧?”

“啊,是在那边。”

听到了艾尔莉的疑问,若芽迅速的做出了回答,用手指出了方向。为了不把睡着的两人吵醒,她把声音压到了最小。

但是,当我拿起我需要的东西时,发出了微小的金属音。对此产生的反应,元帅微微睁开了眼睛。

“唔……你要去哪里……我的儿子,阿纳泽尔啊……”

听上去是还在发烧的声音,他的意识一定还很朦胧吧。元帅他,把我误认成了阿纳泽尔。

我为了不引发更多的麻烦,就假装成了是阿纳泽尔回答了他。

“请放心,元帅阁下。只是要去完成一些需要完成的事情。”

“是吗……但是,要小心啊……特别是,皇帝身边的黑色妖精……”

不论是处在怎样的状态下,也都不愧是被讴歌为圣骑士的男人。

这是听见了我所说的话后,做出的拼尽全力的忠告吧。

但是『黑色妖精』,又到底是……?

当我对这句话起了疑问时,元帅再次陷入了沉睡。

“林格阿贝尔,刚才那是……!”

“啊啊……真让人在意啊,现在不止这点。”

 

——黑色妖精。

 

在这个世界里与皇帝对立的元帅所说的话,难以想象只会是胡话。

我将这句话刻进了心里。

但是现在为了应对正在接近这个村庄的帝国军,不得不快点采取准备措施才是。

 

于是我们再次返回了林中。

太阳已经开始西倾,但要说是夕阳还尚早了点儿。云淡风轻的天空,依然是那么蓝。

在这样寒冷的天空下,我不断的努力用自己的脖子蹭着树干。每当发出声音的时候,就有木屑粘上我的脖子,弄的很痒。其实是该说非常痛。

“……呐,林格阿贝尔,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做标记啊,标记。”

“标记?”

“和狗呀猫呀,会在主人身上蹭来蹭去是一样的。那些家伙就是这样让主人粘上自己的味道,别的动物才不敢接近啊。”
“嗯……动物还真辛苦啊。林格阿贝尔,我没想到你竟然会想认这其中的一棵树当主人啊。”

“我说啊,我又不是喜欢才这么做——疼疼疼,头发被勾住了。艾尔莉,帮我弄下来。”

“诶~?又来了~?”

虽然艾尔莉一脸嫌麻烦的表情,但也飞过来帮我把挂在树皮上的头发给弄了下来。这已经重复了差不多有十次了,所以艾尔莉也很熟练了。

“……好,弄下来了哦。“

“哦哦,谢啦。那么,接着向下棵树去吧。”

“诶~?林格阿贝尔,还要来吗~?”

“当然了,帝国军是靠着那头狮子的鼻子来追踪阿纳泽尔和元帅的。这么做的话,一定能拖住他们。”

“真是的——!为什么追着阿纳泽尔和布雷弗的狮子,要用林格阿贝尔的气味来引开啊——!……啊,原来是这样。”

终于理解了我的用心所在的艾尔莉,停止了喧闹。

对。我和阿纳泽尔虽然出生的世界不同,但是同一个人。这样的话气味也肯定是一样的了。

所以我为了欺骗狮子的鼻子,才特意做出这种像猫狗一样的举动。

将帝国军诱导进森林深处,为了能让他们离若芽她们所在的村子尽量远一点。

但是,仅仅这样还是不充分的,我很明白。

就算我的计策能够成功,只要当艾尔莉翅膀上的『h』的倒计时迎来0时,我们就会被送往别的世界。

狮子就会在那时找丢气味,依赖嗅觉的搜索恐怕就会就此结束。但那个时候,帝国军恐怕会使用人海战术对这一带进行地毯式搜索吧。

然后,一想到从这里到『墓标之村』只要半天时间,帝国军想要找到那里恐怕也不是什么难事。

所以为了不让他们得逞,我必须要在时间限制结束前,让帝国军放弃对元帅和阿纳泽尔的搜索才行。

向着下一颗作为目标的树前进,我的双脚比在中午的时候陷在雪里陷的更深了。只是想要稍微动一下身子,金属的冰冷都会一点点的夺走体温。

我的全身现在都被种种违和感所覆盖。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身体也能渐渐习惯了。我的体内所隐藏的什么怀念的东西,慢慢冒出来了一样的感觉。

这是,不知从哪里想起了嘹亮的笛声。

恐怕是看见了我们的帝国兵,通过这种方式通知同伴具体位置吧。

“艾尔莉,你躲起来。”

“恩,我已经藏好啦。”

带有几分紧张的声音从我的耳畔传来。向旁边望去,透明化了的艾尔莉的样子已经完全无法看见了。

“停留在这个世界的时间限制,还有多久?”

“刚才确认的时候,『h』还是18哦。”

“也就是说,18小时吗……哎呀哎呀,看来会是场漫长的捉迷藏了。”

我一边苦笑,一边把一直夹在腋下的漆黑头盔用两只手扣上了自己的头。

帝国兵们手持武器逼近的声音,在不断缩短距离。

带好头盔,再带好防具。

然后我便化身为了与本人无限接近的阿纳泽尔的替身,自己变成了被追杀的对象。

 

【剩余7小时】

 

——在那之后过了多久呢?

我潜入了偶然发现的树洞里,久违的思考起这个问题。

太阳在很早之前就已经西沉,世界失去了颜色。可就算这样,四周也视野开拓到令人厌烦,晴朗的夜空里高悬的月亮,在黑暗之中散发着青白色的薄光。

我会这么讨厌月亮,在人生之中还是头一次吧。因为月光而引起的反射,导致大地上堆积的雪白到让人心里发毛。

虽然我觉得还能再稍微享受一下,但在这种明亮的环境下,暗黑骑士漆黑的铠甲毫无作用。反而我这个存在,成为了最显眼的一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能一直在帝国兵的包围下逃窜到现在,简直可以说是奇迹了。那吵死人的笛声,我已经不知道听过多少次了。

“……艾尔莉,你在吗?”

在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的呼吸中,我小声的呼唤着搭档的名字。

然后立刻艾尔莉就在我的耳边回答了“怎么了?”。看样子是一直坐在我的肩膀上啊。因为铠甲太重的原因,我才一直都没注意到。

“艾尔莉……现在,翅膀的样子怎样了……?”

“啊,稍等一下。”

这么说着的艾尔莉,翅膀上稍微释放出了一些磷光。

呼吸困难的假面里终于出现了一点光,我瞬间有种放松了的感觉。

差不多,体力要到极限了。

这样下去的话,就算下次再听见笛声,我也没法跑动了吧。

“诶多……右边还是『RP9』没变。左边变成了『7h』。”

是吗,还剩整整7小时啊——……

那之后,一度松弛下来的精神,就这样渐渐的扩散了。

眼皮突然变得沉重,视野也一下消失。

“啊嘞?林格阿贝尔?”

面对突然一言不发的我,艾尔莉从假面的外面向里面张望着。

吐着白色气息的,小小的妖精。

明明承受着那样的寒冷,但现在却看不出半点难受。

和我不同,我的搭档似乎还很精神啊。

而且现在也没有感受到一直追击着我的帝国兵的气息。

仔细想想,那群家伙和我一样也是人啊。

不管数量有多庞大,也肯定是需要休息的。

那么,我也——……

“艾尔莉……”

“什么?突然怎么了?”

“我,稍微睡一会儿……所以,要是发生了什么的话…………”

要是发生了什么的话就把我叫醒,我本来是打算这样拜托艾尔莉的。

艾尔莉对这样的我说了些什么。

但是我就连回答问题的力气都没有了。

 

陷入了睡眠的我的意识之中,最先重新获得感觉的是眼皮。

有谁在那里,吹着湿润的热气。

然后睁开眼睛的我最先看见的,是一摇一摆的巨大舌头。

“……!?”

闻到了强烈的野兽气味,全身的细胞一瞬间全部清醒了过来。

在那之后,我才注意到自己差点被狮子给吃掉。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出完全在状况外的悲鸣,本能的为了保命,从手中释放出了『暗黑』。

但是狮子在那之前便跳开了。

口中吐出的白气下,锐利的兽牙隐约可见。一想到那张血盆大口中,刚才差点装进我的脑袋,不禁打了个寒颤。

“什、什什什、什么啊!?喂,艾尔莉怎么回事!?”

“嗯~?真吵啊~怎么了啊林格阿贝尔~“

从头盔外传来的是艾尔莉那没有半点紧张感的声音。

听见她的话,我的背上蹿起了一股恶寒。

“你、你你、你——你该不会是睡着了吧!?”

“诶……?”

“才不是什么‘诶……?’啊!”

我一点没有大人的样子,几乎欲哭无泪,从藏身的树洞里面钻了出来。

太阳光弄得眼睛很疼。注意到鼻子吸入的空气并不是非常寒冷,说明现在已经不是能够被称作早上的时间了。

然后在四周,有数十名的帝国兵包围了我。

嘹亮的笛声响起。

森林里突然变得喧闹,大量的人不断集结了过来。

“诶诶诶!?这个状况是怎么回事!?”

终于注意到了事态严重的艾尔莉,边说边敲着我的头盔。

这是我的台词吧,虽然我想这么抱怨,但也没法说出来。

我做好了觉悟,拔出了剑。

“哇哈、哇哈哈哈哈!真亏你们能把我逼到这个地步啊,帝国兵们!我的名字是,爱的战——不对艾塔尔尼亚公国军的名参谋,阿纳泽尔.狄大人!”

作为阿纳泽尔的替身,拖住帝国兵。

我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雄赳赳的向他们报上了自己的名号。

然而,看见了这一幕的帝国兵们的反应却——

 

——“喂……总觉得,刚才那……”

——“是啊,不觉得好违和?”

——“恩。一瞬间好像还说了不对。”

——“再说,有人会给自己的名字后面加‘大人’的吗?”

——“这家伙,怎么看都很奇怪啊……?”

 

在那个瞬间,帝国兵之间奇怪的气氛开始扩散。

不、不妙!

“你、你们这群痴人!吾辈正是真真正正的阿纳泽尔!本人都这么说了,不可能有错!所以,不要做奇怪的怀疑!”

 

——“喂……刚才又是‘痴人‘了吧?”

——“而且‘吾辈‘又是什么鬼?角色变太多了吧?”

——“恩~这下也不得不怀疑了啊。”

 

“喂小鬼,所以都说了不准怀疑啊!你们是为了什么才追了我整整一个晚上的!没问题的!相信自己的努力啊!”

 

——“啊?这家伙是不是太拼命了?”

——“‘相信自己‘?是把我们当白痴吗?”

——“不……这家伙怎么看都是假货吧?”

 

最后的话是决定性的,帝国兵们的表情变得对我失去了兴趣。

哦哦哦,这是为何!?我以前也曾是身为阿纳泽尔的男人啊!?可恶,不做点儿什么的话!不,但是……阿纳泽尔到底是怎么样的感觉啊?

“诶,诶多……”

那个时候,我的脑海中一片雪白。

听见笛声而聚集起来的人们,听见了“那家伙似乎是假货”的话,也开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了。

但在那之中,只有唯一一头对我是阿纳泽尔坚信不疑的家伙。

喉咙发出低吼,虎视眈眈的盯着我的野兽的眼睛。

那么在这里,我没有道理不利用一下在『∞(无限)的世界』所获得的情报了吧。

我在被刻上『假货』这一烙印之前,大声发话了。

“听着,帝国兵们!如果说我是假货,那为何那头狮子会如此坚定的追寻我的气味!你们难道比起那头狮子,更相信自己的判断吗!”

我在『∞(无限)的世界』知道了那头狮子是伴随在皇帝身边的。而这层关系,在『5的世界』应该也是相同的没错。

那么那头狮子的判断,应该可以视作是比他们的判断更为重要的。

 

——“这、这么说来……!”

——“看啊……毕斯马鲁可大人还没有解除战斗状态……!”

——“这么说,那家伙果然还是本人……?”

 

受到了我拼命的解释,帝国兵们开始产生了新的动摇。

那个时候,狮子在这个绝妙的时机,用他露出了爪子的前脚对我发起了攻击。

好!就是这样!

我故意回避的慢了一点,让铠甲的表面被削到了。伪装成身体状况已经很糟糕的样子,很努力的站在那里。

看到这一幕的帝国兵们,知道这是机会了。

狮子的势头依然,这次以我的头为目标,张开了它的嘴咬了上来。

但是不管多少次,我都没有接下攻击的打算。

我降低了重心,将暗黑的力量注入了拳中,对着正面挥了出去。

目标是,有着敏锐嗅觉的鼻子。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瞬间,虽然输给了狮子的质量,但我用气魄将它弹了回去。狮子庞大的身体狠狠撞上了正后方的树,引发的冲击使周围的雪都把它埋了起来。

然后周围在那一瞬间就突然安静了下来。

“哈、哈……!区区一头小猫,还想要赢过我阿纳泽尔大人……!”

这句话到底像不像阿纳泽尔会说的,已经没有关系了。

还差一点就能干掉狮子的时候,帝国兵们一起爆发了。

 

——“毕、毕斯马鲁可大人被干掉了……!”

——“阿纳泽尔你这混蛋!!!竟然敢对皇帝陛下重要的狮子如此!”

——“全员突击!绝对要抓住阿纳泽尔!”

 

将各自的武器抓在手里,帝国兵们开始以我为目标进行攻击了。

一时间停止的笛声,也再次响了起来。

但是我已经从包围中薄弱的地方猛的一下冲了出去。慌慌张张的举起指挥刀和斧枪的帝国兵们,被我用剑一一逼退。

“哇哈哈哈哈哈!看到了吗艾尔莉!我作为阿纳泽尔被那些家伙认同了哦!”

“真是的,说什么啦!说到底要是林格阿贝尔不说那些多余的话,就不会被那样怀疑了吧!”

这或许是最中肯的指责了吧。

不过我当自己完全没听到,笑着在森林里奔跑着。

 

在那之后大概一小时,我一直被帝国兵追击着。

但是,多亏好好的睡了一觉,我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让我自己都觉得惊讶的万全状态了。

狮子的鼻子是暂时不能用了。

将帝国兵们从若芽她们所在的村子引开也已经成功了。

剩下的就是要找到进行最后的表演的舞台。

“艾尔莉!时间限制还剩多少!”

用剑击落魔导兵释放出的冰块,我向艾尔莉问道。然后大概是被散落开的冰块击中了,艾尔莉发出了“呀!”的悲鸣。

“真是的,下次好好躲开成吗!变成『1h』了,已经没什么时间了!”

“没什么时间,大概还有多久!哦呀——!”

我一个后翻,华丽的躲开了从两个方向释放的落雷。帝国兵砍过来的指挥刀,我也通过旋转身体用剑挡住了。

当然我没有忘记对那个稳不住身体了的家伙再补上一脚。

但是这时,手持斧枪的帝国兵排成了一横列,向我发起了突击。

这里没有必要使用会削减体力的暗黑剑,我通过滑行躲开了攻击,就这样用剑背把三人的小腿撂倒了。

再把被放倒的帝国兵手中的三把斧枪用剑挑开。

而这次,四周又传来了呐喊声。

我以其中一人为目标高速接近,趁着对方愣神的空隙,从他的头顶跳了过去。但是这时一个火球飞了过来,也没法完全躲开。

“哈啊啊啊!”

释放出的『暗黑』贯穿了火球,把那个方向上的魔导兵也一起击飞了。

不过,四散的火星就没办法处理了。

“啊烫烫烫!所以说刚才不是说了躲开的吗!而且正确的剩余时间什么的,艾尔莉也只能说个大概啦!”

“是吗——那还真是抱歉、啊!”

这么说着,用踢击打倒了突然袭击过来的帝国兵。恐怕我现在已经再次被帝国兵包围了,没有休息的空闲。

并且,在不断持续着逃跑和战斗的我面前,终于突然变的视野开拓了起来。

差点就这样冲进了空中,我用剑插进了地面才紧急刹停。正下方能看到细小而湍急的河流,是在悬崖的正上方。

“……好、好危险……”

“现在不是安心的时候了吧!”

听见艾尔莉的声音,我看向身后,注意到我已经无路可逃的帝国兵们从森林里一个个紧逼了过来。

还是重叠了好几层的波状阵型。既然笛声已经没有再响起,想必是为了搜索元帅和阿纳泽尔的全部帝国兵都已经集结到了这里。

就算使用剩余的全部体力来注入暗黑剑,也没法从这个包围网之中逃脱吧。

意料之中的走投无路的情况,我想都没想就在假面里笑了起来。

“呼……看样子,到此为止了啊……!”

是要老老实实被敌人抓住呢,还是选择自尽呢。

我在追击我到这里的无数双眼睛下,究竟会选择哪条路呢。独特的紧迫感所孕育出的寂静,支配了这里的空气。

但是,说到另一方的我的话——

“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绝佳的舞台已经准备好了,我终于笑了出来。

那个时候,头顶出现了巨大的影子。

突如其来出现在上空的巨大怪物,让帝国兵们瞬间都傻了眼。

“听着,愚蠢的帝国兵们!战斗还没有结束!不,应该说从现在刚刚开始!想要抓到我的话,就到纳达拉克斯(沙漠)来吧!”

我为了把恐惧深深刻进他们的心中,如此大声的宣告着。

并且在那个怪物的鼻子变大的那一瞬间,从悬崖上飞身跳了下去。

“听好了,是纳达拉克斯!我和主君布雷弗,会在那里展开对帝国的反击!再说一遍!我等会在纳达拉克”

然后,我的声音在途中就断掉了。

在我说完最后一句话之前,怪物那长长的鼻子把我的身体吸了进去。

总而言之,这样的话帝国兵们就会误认元帅和阿纳泽尔的下落了吧。这样的话,那群家伙就不可能会去若芽她们所在的墓标之村了。

我满足于自己在『5的世界』完成了被赋予的使命,在假面里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就这样被传送往了别的世界。

 

【剩余120小时】

 

“哇哈哈哈哈!成功了哦,艾尔莉!”

抵达另一个世界的时候,我本想要对搭档这么说顺便摆个pose。

但是实际上,那并不是该说这样的话的场合。

“哇哈哈——……诶,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昂的笑声,在一瞬间就变成了悲鸣。

虽然按照计划被传送到了别的世界是好事,但我们却在坠落途中。

“真是的,林格阿贝尔个笨蛋!为什么要往悬崖下跳啦!”

就算你这么问,我也只能说是我一时兴起。

只是为了演出效果。

但是,这是多么不必要的致命行为,我现在才注意到。

就算慌忙的摆动手脚,下落速度也不会改变。

就这样撞上水面的话,就算铠甲没事,恐怕我也会没命的。

玩脱了的结果就这样一点点逼近了我的眼前。

那个刹那,我的体力大部分都转换成了暗黑的波动被释放了出来。

“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在悲鸣变为咆哮的那个瞬间,击中了水面的我的暗黑剑的反作用力,和将我向地面拉去的重力,在短短一瞬抵消了。

在那之后,水面覆盖了我的视野,受到了几乎是和墙壁正面相撞的冲击,我掉进了水里。

意识——……还有!

灌进了头盔和铠甲里的水,让意识变得更加清醒。

渴求着空气,我将手伸向水面,

但是,铠甲的重量妨碍了我。

不好!这样下去会沉!

“嘎哇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十秒之后,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总算在水中把头盔和铠甲全脱了下来,游到了河边。

为了能让肺部尽快重新呼吸、而忙着把气管里的水全部咳出去,满喉咙都是酸味。

终于,在我能够像样的呼吸了的时候,我耗尽了全身的力气,暂时陷入了沉默。

“……林格阿贝尔,没事吧?”

听见这个声音,我动了一下眼球,看到艾尔莉正在我的头上飞舞。

看样子是在我落水前的瞬间,从我身边离开了。解除了透明化的艾尔莉的身体,看不出有被打湿的迹象。

怎么想都是我自作自受的结果,但被艾尔莉说了“薄情的家伙!”感觉还是很难过。

然后我感受到了猛烈的寒冷,身体发抖到我自己都难以置信的程度。

“呐林格阿贝尔,快点取暖会比较好吧?你的脸都是青的,嘴唇也变的黑紫黑紫的了。”

先不说艾尔莉的表现力很匮乏,总之得感觉生一团火才是,否则太冷的话心脏会停止跳动的。

我赶紧离开了河边,积攒起能够挡住风的大根木头和树枝,迅速的切换为黑魔导士的职业,使用火焰魔法点燃了火。

想着干脆把整根木头都点燃,但果然还是别这么做了吧。现在的我体力被大量消耗,恐怕会一下就被卷入火中被烧死吧。

这时,我想起了昨晚的事情。虽说是躲在了树洞里,但在那样的寒冷环境下睡着,真亏我还没有被冻死。

在寒冷浸透了身体的现在,我突然回想起了这件不自然的事情。

“……呐,艾尔莉。”

“恩?什么?”

“你啊……昨天晚上,是不是为我生了火啊?”

我低头,对和我一起把手伸向燃烧的火堆的艾尔莉提问。

于是艾尔莉不知为何,一瞬间吓了一跳。

但是,在比我对她的反应生疑更早的时候——

“你在说什么啊?艾尔莉不可能生火的吧?再说要是用了火的话,早就被帝国兵给抓住了吧。”

“……啊啊,确实如此。”

说起来也的确是这样。

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为何,艾尔莉刚才会被吓一跳?

疑问没法解开,我就这样看着艾尔莉。

这时候,我注意到了艾尔莉的翅膀上产生了变化。

左边的翅膀变成了『120h』这个全新的纹样。看到这个,看样子这次在五天之后,那个怪物便会第三次出现了。

并且想着大概之前的『RP9』不会有变化,就这样看向了右边的翅膀——

 

『RP7』

 

“什——数字居然减少了两个!?”

听见了这句话的艾尔莉慌张的“诶!?”了一声,看向了自己的翅膀。

“真、真的啊……!”

“唔,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说……刚才我们还在的『5的世界』里,水晶一下子被解放了两个……?”

艾尔莉这么说,我想起了在墓标之村的时候“水晶的解放和RP的减少可能会有什么关系”的推论。

但是,虽然那个时候这么想,但事实就真的如此吗?

假如说被解放的水晶的个数真的和RP的减少是联动的话,那么剩下还有七个水晶,这么解释对吗?一个世界里,应该只有土、风、火、水四个水晶存在,怎么数都对不上数。

这么说的话,不止是『5的世界』的水晶,而是以复数个平行世界的水晶为对象了?『∞(无限)的世界』,或者是除此以外的世界……?

我想到这里,开始在意起现在的我们究竟在哪个世界了。并且还有这个世界的水晶,究竟处于怎样的状态。

并且还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去确认。我从『5的世界』的元帅那里,被告知了“要小心皇帝身边的黑色妖精”。

虽然我并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人,但考虑到同样是妖精的艾尔莉过去是从乌洛波罗丝出诞生的,就不得不对它紧戒一下了。

“呐……说起来啊,我们之后要怎么办?”

“是啊……”

要让打湿了的衣服完全晾干,看样子还需要一会儿。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决定一下今后的行动方针也不错。

总而言之现在的我们,压倒性不足的就是情报。

首先是,这里是哪里的平行世界,有必须搞清楚的必要。

并且为了知道这一点,从这里出发前往艾塔尔尼亚军总司令部,大概是能最快获得情报的方法了。

不过那是在这个世界的公国没有被帝国给干掉的前提下……。

 

“啊嘞!?那里的,难道是林格阿贝尔!?”

从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的时候,我们正刚刚到达看上去没有受到帝国威胁的总司令部,在石阶上向上前进。

啊啊,难道说这个声音是……!

回头一看,美丽的伊蒂娅就站在那里。

恩?等等?

既然伊蒂娅知道我,也就是说——……

“……难道说,我们回到了『∞(无限)的世界』了吗?”

“看上去是呢。但是艾尔莉隐隐约约的有这种感觉,大概我们是在『5的世界』和『∞(无限)的世界』之间被交替传送吧?”

“啊啊……确实,或许就是这样。”

我对艾尔莉所说的话,总有种不可思议的能够接受的感觉。虽然完全没有根据,但实际上从不久前开始,我就有这种感觉了。

伊蒂娅沿着台阶,愤怒的走到了我面前。

“我说林格阿贝尔!你到底跑去哪里了啊!从悠那里听说你突然就不见了,一直都很担心你啊!”

“诶多,那个是……”

说起来上次没有跟伊蒂娅说清楚我们的情况,现在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好,我一时语塞了。

“真是的,你抖清楚好吗!因为你丢下爱莎罗特号一个人消失了,现在的情况变得很麻烦了啊!”

“恩?麻烦的情况?”

确实『∞(无限)的世界』和『5的世界』不同,在和平签约仪式上成功保护了阿尼艾丝,而且在吸血鬼城的骚动也成功被平息了才对。

而且总司令部看上去也平安无事,到底是有什么麻烦事呢。于是我在这里一下就反应了过来。我想到了一件事。

“伊蒂娅,难道是——这个世界的水晶被解放了吗!?”

如果是这样,『RP』的减少也很有道理了。

但是听见了我的疑问后,伊蒂娅的眉毛皱成了八字。

“哈?水晶?”

“啊,啊嘞……?怎么,不对吗?”

“不对,完全不对!”

这么说着,伊蒂娅怒的更厉害了。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阿尼艾丝被帝国的那群家伙抓走了啊!”

“什、什么——!?“

——阿尼艾丝被抓走了。

完全没有想到的话,在我的耳边回响。

“但是阿尼艾丝不是被缇兹和正教骑士团给好好保护着的吗……!?”

“所以说——正教骑士团里面,还有其他的奸细啊!”

对我的提问,伊蒂娅这么说着,握紧了拳头。

奸细……!?

但是据我所知的『∞(无限)的世界』的正教骑士团,虽然无视了帝国军对策会议上的决定,独断专行,但内部多少也是团结一致的。而我在这时,又突然明白了过来。

“难、难道说……!那个奸细是……!”

和他们的主张不和的,据我所知只有一个。

将我称为“师父“并且仰慕着我的悠的那张脸,一瞬间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但是,从伊蒂娅口中说出的却是——

“正教骑士团三铳士的,让.昂加尔德和尼克莱.尼可拉尼科夫。”

“什……,诶……?”

实在太过超出预料,我不禁发出了声音。

我对那两人的印象,是为了打倒威胁阿尼艾丝的帝国而十分活跃的正教骑士、说是其中的最典型也不为过。

“伊蒂娅……那是,真的吗……?”
“我说啊,你觉得这种时候我会开玩笑嘛!”

“不,但是……”
‘我知道你也难以相信,但是那两人背叛了正教骑士团,带走了阿尼艾丝是事实!玛格诺莉亚也是,和他们一起逃走了!“

并且在伊蒂娅还附加了一句“把你留下的爱莎罗特号一块儿抢走了”的时候,我无言的抬头望向了天空。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