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BSzero】三星的战斗描写段子

Fight描写
(等签证等的太无聊,把在脑子里播放了很久的三星组战斗场面拿出来码。日语参杂,乱用卡名有。)

【BGM:(大概是)Sacred Force - 水树奈奈】
    “阿斯科勒比奥斯!?为什么会在这种海域出现……!!”
    就算切贺想极力否认,但事实就是事实,眼前原本一片蔚蓝的海洋现在被凭空出现在这里的漆黑三头巨蛇搅的天翻地覆,紫色烟雾迅速覆盖住了地平线,目光所及之处一片乌烟瘴气;船只也因为翻涌的波浪而剧烈颠簸起来,所有人只有紧紧抓住身边的固定物体才能稳住平衡。
    “有趣……実に面白い。”
    平时向来以冷静行事而备受大家信赖的爱丽丝,在这个船不知何时会倾覆的情况下,竟然蹦出了完全不像平时会说的一句挑衅意味的话,惊的切贺立刻扭头望向了她。
    那张沾着些许海水的秀丽脸庞上,热烈和斗志高昂的神情毫无遮掩,胸前的琥珀黄挂坠在风中飞扬,散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辉。
    另一边的零,连看都不需要看,与他的长期相处让切贺早就摸透了他的个性,这种时候肯定是——
    “这家伙自己找上门儿来了话,怎么能就这样放它跑了!我要当第一个收拾这头号称世界第一妖兽的家伙!!”
    摩拳擦掌,镶嵌在零左右手背上的两枚冰晶银和烈火红的辉石也像在回应他的斗志一样交相闪烁,在昏暗的海上显得格外耀眼。
  肆虐的浪潮下,甲板已经几乎垂直于海面,零一个发劲便扭身翻上了船的围栏外侧,两只手抓住船沿稳定了身形后,仰头望向海中兴风作浪的凶恶巨兽,发带束起的棕色长发被吹的高高飞起。
  “流星!启明星!跟我上!!先让那家伙老实点儿!”
  零一声大吼,右脚踩住扶手向后一蹬,整个人便一下腾空而起;这时才看见他的脚背上还嵌有两枚相同的六边形翡翠绿辉石,在零腾空的同时释放出翠绿神风缠绕在他的双脚上,仔细一看竟然还有点妖精羽翼的形状。
  “那就是风精灵的加护吗……”
  仰望着零在天空中自由盘旋,不断划出绿色的轨迹,切贺和爱丽丝都露出了了然于心的微笑。
  “你们两个也快点过来啊!”
  “是是,你终于也掌握了飞行能力了,最后一名。”
  被切贺半恭喜半嘲讽的话弄的一时语塞,零非常不服气的回敬了一句:
  “最后第一也是第一!”
  “那就分工行事吧,和平时一样。你们两个都会冰属性的魔法,这种地方要按住它易如反掌吧。”
  爱丽丝没有理会两人的日常拌嘴,双手抓住几乎已经横向的桅杆往上一荡,六片金黄色的天使羽翼在背后张开,刹那间便擦过零身旁冲上了高空,消失在暗紫的云层间,只留些许魔力形成的金色羽毛在飞行的轨道上渐渐散落
  看着两个人都如此来劲,切贺无奈的摇了摇头:
  “那就陪你们好好闹一次。一番星!”
  挂在切贺腰侧的纯白辉石散发出了极度冰冷的气息,裹挟在切贺周身,将他带上了空中;仔细一看,那是一双自腰间伸出的雪白羽翼,虽然与爱丽丝一样是天使之羽,但少却一分光之神圣,多却一分冰之寒意。
  看到切贺也进入了战斗状态,零的表情变的愈发开心。
  “哦!”
  两人一左一右冲向了海中的三头巨蛇.阿斯科勒比奥斯,一时间竟然快到只能看见翠绿的清风和雪白的冰晶在空中不断划出的轨迹。巨蛇也被这两个突如其来的挑战者搅得有些头昏,三个头到处张望,但始终无法精确捕捉到高速飞行中的两人。
  随后伴随着零呐喊着挥向海面的左拳,凌厉的寒气自他左手背上的冰晶银辉石中喷涌而出,暴风雪般的气流覆盖上了翻滚不安的乌紫海水;与此同时,切贺也做了瞬间的停滞,背后的羽翼成数倍扩大,绝对零度的低温伴随着羽翼的挥动,向着海面席卷而去。
    “Freeze Order——!!!”(冰结指令)
    “White…Crack!!”(纯白裂痕)
  这是不需要言语的默契。转瞬间,刚才还因为巨蛇的降临而充满了紫色瘴气的海面,就已经变成了覆盖着一层皑皑白雪的冰原,空气中的水分也因为突然充斥的低温而大量凝华,一片雾气在战场上升腾回旋。
    坚冰顺着海面在巨蛇的身体上不断蔓延,不一会儿功夫,刚才还在翻滚的巨蛇的半个身体就已经被困在了透着冰蓝色的冰块之中。
    紧接着,像是在昭示着什么蕴涵着巨大力量的事物即将降临,巨蛇正上方的天空中,密布的云层里透出了一丝丝金光;待到能完全看清时,一个巨大的魔法阵正在从四周的空气中积蓄魔力,光球形状的集束炮在魔法阵前方蓄势待发,环绕着的两条环形符文随着魔力的积累翻转的愈发迅速。
    而金发的少女就站在魔法阵的背后,操作着这个有着庞大能量的系统。这是在三人之中担任远程火力支援的爱丽丝最擅长的特技,魔力炮击魔法。
    “Symphonic Burst!!”(交响爆裂)
    爱丽丝一声令下,集束炮便从光球中倾泻,汹涌的魔力流从天空向着海面奔腾而下,云层也因为发射集束炮引起的气流交汇而瞬间被冲散,以炮击为圆心,一大片云层彻底消散,蔚蓝的天空随之显现。
    巨蛇无法迅速下潜逃脱,魔力集束炮全数命中,零和切贺就算撤开了百米距离也能感受到空气的震动,眼前一片强光。
    “哇哦……”零感慨的吹了个口哨。
    然而光芒还没完全散去,几条细长的小黑蛇就突然从雾气中冲出,张开尖牙冲着零和切贺笔直奔去!而两人也迅速做出了反应,瞬间提速和黑蛇周旋,展开了激烈的速度赛。
    “这家伙……毫发无伤吗!!”
    灵巧的在空中回避着小黑蛇的撕咬,切贺用余光扫了一眼三头巨蛇的本体……在爱丽丝完全命中的集束炮击之下,一般的目标都会灰飞烟灭了,而巨蛇竟然看上去与之前无异——不,简直可以说是完好无损,切贺的额头上不禁浮现了丝丝汗珠。
    “不愧是被称为世界头号妖兽的阿斯科勒比奥斯……一番星!要撤退的话现在还来得及!”
    不过零却用右手拔出别在腰间的短剑这个动作,回绝了切贺的提议。
    “都说啦……难得一见的家伙,碰上了怎么能主动撤退啊!!”
    然后,原本在高速飞行状态的零突然急刹车,并且顺势来了个后空翻,追着他袭击过来的黑蛇没来得及转向,几乎是擦着他的背冲了过去;右手背上的红色辉石爆发出惊人的高热,迸溅而出的烈焰缠绕上他右手握着的短剑剑刃上,反手发力一挥,炎之利刃就将黑蛇细长的身躯利落的一刀两断。
    三人之中能够最为娴熟的同时操作多个辉石的力量的零,通过将红白两色的辉石装在自己的双手上,善于使用短剑类武器进行近战的他也因此获得了属性魔法的加成,威力和灵活性都得到了可观的增长。
    随后,右手将短剑往空中一抛,身体一个回转便用左手接住了剑柄;原本高温还尚未完全散开的剑刃上迅速被左手的冰晶辉石释放出的寒气所覆盖,看着从正面向自己冲来的黑蛇,零将剑身挡在胸口,涌动的冰之魔力从左手背的辉石上溢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零的面前迅速横向扩张——
    “Burst Shield!!”(爆裂银盾)
    几秒内便构筑而成银色冰盾,让对零冲过来的黑蛇结结实实的撞上了盾面,直接炸了个粉碎,只剩构成黑蛇的魔力因子在冰盾的尘埃中飞散。
    终于从之前的大威力集束炮带来的反冲麻痹中得到缓解的爱丽丝,也不知何时重返了海上的战局。只见她挥手间,几锻金色的锁链变从她手中画出的符文魔法阵里延伸而出,将追着两人撕咬的黑蛇给一条条铐住。
    “你啊……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可没法预料啊!!”
    嘴上说着无可奈何的话,但切贺的脸上挂着的却是发狠的笑,眼里也闪过了一丝嗜战的杀气。挂在切贺的右手腕上的手镯里,镶嵌着的水蓝色辉石也颇有些警告意味的亮了起来,只见他右手紧握,对着被束缚魔法铐住的黑蛇露出尖牙的大嘴便是一拳。
    “Flood Stream!!”(狂洪激流)
    看上去普通的一拳,在对着黑蛇的口中挥出后,在它还没来得及合口用尖牙刺破切贺的手臂时,拳击便已经撕裂了黑蛇的身体,强大的力量肆意撕扯着敌人的同时,甚至将爱丽丝施下的束缚魔法也一同震碎了;威力之大,连不远处的零都能感受到拳击引发的一阵气浪。
    切贺的特技,近身格斗;手镯上的水蓝辉石并非像零和爱丽丝那样主要用于魔法,而是直接对他的肉体力量进行增幅。也正是因此,乍看下显得有些纤细的手腕才能够进行让人意想不到的蛮力战,而原本就会格斗技的切贺在有了辉石的协助下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一边收拾着巨蛇释放出的使魔黑蛇,三人从各自的方向往巨蛇的本体靠近;而巨蛇也因为获得了一段休整的时间,现在正在逐步的从之前零和切贺联手布下的冰之囚笼中挣脱,海上冰原的裂缝也愈拉愈长。
    眼见战况开始变的胶着,爱丽丝释放出了二十来个追踪灵弹,对着巨蛇的三个头直接发起了攻击;切贺更为激进,竟然直接凭借着反射神经,寻找缝隙冲进了巨蛇四周的黑蛇群,从敌阵中心发起了进攻,将缠绕在一起想以此阻挡三人进攻的蛇群彻底打散。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零积蓄起烈焰的能量,脚一蹬,只见清风扩散的同时,他已经冲到了比巨蛇的头还高的位置,凭借着重力,向着巨蛇的头挥出了强烈的火焰魔力构成的一刀。
    然而,零的剑刃还没有碰到蛇头,就撞上了一层看不见的壁垒,零也被这出乎意料的情况吓了一跳,全力一击碰了壁带来的反冲力震的他整条右手都在发麻,同时也一个没稳住,丧失了对脚底绿色辉石的控制,直接被甩出去,整个人狠狠摔在了冰层上。
    “那家伙……是免疫魔力攻击吗!那就让我来!”
    看着零在冰原上一脸吃痛的咬牙站起来,切贺反射性的脑海中将之前爱丽丝的攻击无效和现在零的失手联系了起来,迅速得出了结论,同时拟定出了接下来最有效的作战计划。
    可大腿处突然袭来的刺痛和麻痹感,硬生生的截断了切贺的思考回路。
    “唔……!”
    切贺低头一看,不知什么时候,一条黑蛇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咬住了他的腿,尖牙透过衣物刺穿了血肉,将麻痹神经的毒素注射进了他的血管里。虽然切贺迅速的伸手捏碎了黑蛇,但毒素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切贺痛苦地呜咽了一声,背后的银色羽翼便消失了大半,失去了操控魔法的能力的他直接向着地面坠落了下去。
    “……流星!!”
    切贺在坠落的过程中也努力集中着精神,腰间若隐若现的双翼像彰显着他还在挣扎一样不断闪烁。
    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爱丽丝还没能把摆脱和黑蛇群的缠斗,零见状急忙操作起绿色辉石朝着切贺的方向飞了过去。
    然而,比零更快抵达切贺那里的,是巨蛇本体的一张血盆大口。零只看到了切贺睁大双眼的表情,随后渺小的人影便被巨蛇连着冰原的一角给一起吞入了口中,溅起的大量冰屑阻挡了零的视野。
    “混蛋,竟敢把流星给……!!”
    零迅速用火焰的魔力吹散了冰屑,而在他夺回了视野的同时,零才发现,在脚下碎裂的浮冰之中,隐隐透出了什么游动的黑色物体。
    那是巨蛇的尾巴。之前由于海面被冻住,反而使三人都没有注意到——现在的爱丽丝还没有完全从切贺被突然袭击的震惊中缓解过来,就被突然从冰层中穿透而出的一条尾巴给杀了个措手不及,被捆了个结实。
    “这家伙……!!”
    随后,还没来得及挣脱,尾巴一甩便让爱丽丝撞上了冰层,力量大到直接撞碎了最后的一部分完整冰块;而爱丽丝也在重创导致意识昏迷的状态下,被甩进了冰冷的海水之中。
    短短的几分钟内,零接连失去了两位战友。漂浮在空中,望着已经完全挣脱了冰牢束缚的巨蛇.阿斯科勒比奥斯,零嘴角浮现出了一丝不甘而释然的笑容。
    几秒钟后,零感觉到胸口处传来的一阵撕裂的剧痛。低头一看,带着锐利的金色尖端直接从零的背后将他穿透。
    零感受到血液的流失渐渐带走了他的意识,脚底的绿色辉石也灭去了光芒。
    啊呀,这下是心脏都被破坏了吧。零无奈的闭上了愈发没有光彩的双眼,嘴角也溢出了血,冥冥中还能感受到黑蛇使魔在瓜分着他残余的魔力。
    “切贺……你说的没错,该整备好了……再来收拾这个叫阿斯科勒什么的混蛋家伙啊……”

(就算是战斗描写也没说会he。)




后记:

本大爷宇宙第一 18:23:05
到底是哪个混蛋说的开痛感lv5啊!我现在都还没缓过来!胸口疼死了!(一口老血.jpg)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3:07
你。(冷漠.jpg)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3:08
你。(冷漠.jpg)

本大爷宇宙第一  18:23:20
……好好。是我是我。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3:43
不过那个死法,看着就很疼。虽然我现在头也挺晕的……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4:02
我倒是没想到被阿斯科勒比奥斯吞下去的瞬间就被即死判定了……(挫败.jpg)
意想不到
不愧为
全服第一妖兽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4:15
字数不对。

本大爷宇宙第一  18:24:18
对了流星!你快点去搞个远程宝石吧!这样我们就能玩放风筝了!(蹦跳.jpg)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4:37
……你忘了我们这次就是去帮你找紫水晶的吗。哪想到半路会杀出来一个随机boss。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4:56
会说打就打也真有你们的作风。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5:29
你也好意思说吗。我叫了那么多次撤退都不听。

本大爷宇宙第一  18:25:43
这种罕见的家伙简直求之不得!启明星肯定也是跟我一样的想法啊!(大拇指.jpg)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6:01
……。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6:48
总之,虽然意外但也算个不错的收获。我先下线了,回聊。

甜点吃腻了_求推荐其他食品。拒绝可乐披萨  18:27:00
我也。是吃饭的时间了。

本大爷宇宙第一  18:27:21
噢!那我也去烤披萨啦!

俳句有多好,写了才知道  18:27:50
……对自己的身体好点。(没救了.jpg)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