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ね火

【VGG】狼人游戏 1

不要坑,不要坑,不要坑。

————————————
最开始的时候,圣苑第一反应是自己被绑架了,毕竟是为人现实理性的绮场家大少爷。圣苑没有看过什么穿越小说,也从没去过秋叶原之类的地方。
先是坐在椅子上愣了一会儿,再以有些惊愕的眼神环视了几遍这个陌生的环境。明明几秒前他还在那个生活了十几年的宅邸里,而现在他却在一间从未见过的居室内。
但在脑内瞬间将各种信息整合之后,他又排除了这种可能性。要什么样的手段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在他认真阅读书籍的时候把他从警备重重的宅邸里转移到另一个地方,而这一切还是在几秒内完成……以圣苑所知道的科技水平绝对不可能达到这种神奇效果。
圣苑的脸上渗出了一些汗珠。记得他上次有这样的反应,还是全国大赛预选赛上和东云丞马对决的时候。
“岩仓——?”
放下手里的书,圣苑站起来在屋里走了一圈,确认没有除了自己以外的人后试探性的喊了一声。
没有回应。声音就像是泥牛入海一样,被墙壁给吸了个干净,连一点回音都没有。
之后圣苑有点想打自己一巴掌。这里怎么看都不是自己家的吧,随便大叫要是引来了什么奇怪的人那自己要怎么对付……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思维回路都有点混乱了。圣苑深呼吸了一下,试图让自己恢复冷静。
结果气还没吸完,突然隔墙传来的声音让他呛了一下。
咚咚、咚咚。很有节奏的敲击声,虽然并不响亮但足以引起圣苑的注意。
圣苑摸索着找到了声源处,之后把耳朵贴在了墙上,敲击声也变的更加清晰。每段敲击声间隔的时间也各有不同,看来是有人在墙那边……
圣苑也使劲敲了敲墙以示回应。对面的敲击声瞬间就停下了,圣苑又再敲了几下表示你没有听错。
然后圣苑又听见了敲击声以外的声音,大概是那边的人在大喊大叫吧,奈何墙壁的吸音效果太强,圣苑什么都听不清楚。
看来只能自己想办法离开这个地方了。
圣苑在到处翻找之后,终于在一个帘子后面找到了一扇门。值得一提的是,途中他在某个抽屉里发现了一张先导者的卡片,正是他的分身『青天的骑士 阿特迈尔』。圣苑没想太多就把这张卡片拿走了。
右手抓住门把往下一压,门竟然吱呀一声就打开了。简单的出乎圣苑的意料。
……等等,说到底最开始就没有谁说过自己被关在这儿了啊……?

7.29

评论

热度(2)